我家老爺終於敵不過我的一再要求, 決定帶我去輕井澤滑雪了.

   
真是有趣, 兩次去竟然在同一地方取景,並非刻意,可能是這邊真的很美,讓人忍不住按下快門. 

其實這邊是個 Outlet Shopping Center, 畫面中的圓形建築是個餐廳,小玉每回都在瘋 shopping, 所以還沒機會一試,倒是老爺會在這兒喝咖啡殺時間等小玉,輕鬆自在的欣賞風景.

我家老爺子一直都以小玉年紀已不適合從事高風險的運動為由, 無法讓小玉一圓滑雪夢, 說是夢可一點都沒錯, 因為到了現場可完全不是想像中那麼一回事, 自以為運動細胞不錯的小玉,十幾年前有過一次滑雪的經驗, 所以天真的以為這次應該可以練成神功,像那些日本妹一樣優雅的在山坡上來回滑行, 沒想到連用走的都很吃力, 走20公分就"倒退溜"10公分,累死人! 我家老爺眼看著花了2500日幣的 one day pass lift ticket 都沒派上用場, 就硬押著小玉坐上 lift, 隨著 lift 越升越高,周邊美景盡在眼底一覽無遺, 心中也不禁暗暗擔心這要怎麼下去才好, 先拍照片再說,可能沒機會上來第二次. 老爺子因為是長野縣人士, 滑雪可難不倒他, 直說這已經是很容易的場地了, 小玉也只好硬著頭皮滑行了幾公尺後,滿腦子想的都是昨天新聞才報導兩個日本大學生在長野滑雪意外死亡的消息,剎那間我的腿就不聽使喚的發軟,最後小玉不顧眾人異樣的眼光,脫下雪橇,決定用雙腳"走"下山,我的滑雪夢到此正式破滅. 老爺子也很無奈的跟著我慢慢滑下山,我讓他自己去滑個夠再回來找我, 我自己則認份的留在初學者地區慢慢練習.
老爺子當晚看小玉神情沮喪, 不斷的安慰小玉說這是正常的結果,一般都要學個好幾天才會. 可是過了幾天後,就忍不住回來嘲笑小玉一番,真是氣人, 還在考慮明年是否繼續挑戰滑雪這檔事, 要的話可能得加入 ski school, 好好學個一天.

    

雖然這次滑雪任務失敗, 可也看了不少美景, 也算是有收穫囉!

    
                                                                              

感謝老爺子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