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朵已經結束營業囉~
新喜朵在忠義街30號又開了,尚未嘗試過,不知是否還保有老味道~



前一陣子經過新喜朵的舊地址,竟然掛出店面出租的紅紙,心理還有點覺得可惜, 好吃又平價的義式料理也不敵大環境的變化嗎? 可是忠誠路上只要好吃的餐廳用餐時間還是得排隊呀! 隔了幾天, 就在相隔不到20公尺的一樓店面掛出了新喜朵廚房的招牌, 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搬家啦! 原本是在忠義街的一間地下室, 沒什麼裝潢可言, 只是有一些店家的巧手布置和訪客在牆壁上的留言, 新的地方就比較有餐廳的感覺了, 雖然稱不上豪華,窗明几淨還可看看街景, 比過去的地下室真的好多了. 老闆也標榜"價格不變, 服務升級", 在這個什麼都漲價的時代, 真是難得.

其實這裡不只供應義大利麵, 其實也有套餐類, 各式牛排,碳烤法式羊肩排,爐考蒜味迷迭香雞腿排,雙層起司炸豬排, 德國豬腳等等, 3百多到6百多都有,義大利麵的種類也不少, 是依照醬汁的種類排列, tomato sause,  cream sause, 青醬 sause, 白酒 sause, 還有燉飯和焗烤類, 夠我挑的了.小玉每次都吃義大利麵, 因為真的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會吃吃看其他的套餐, 捧一下老闆的場. 這裡的主廚也是某知名餐廳的名主廚出來自己開的, 小玉忘了是那一家了, 應該是四季什麼的.

今天要請我家老爺吃飯, 感謝他幫小玉找到客戶的問題, 真是不好意思, 每次都要靠他解決問題. 老爺點了白酒挪威燻鮭魚義大利麵, 我吃青醬白酒蛤蜊寬扁麵, 他們可接受換麵的要求, 單點就有附今日濃湯和店家自製的薰依草麵包, 再加NT60 就有沙拉,甜點和飲料, 很划算. 
 
湯和麵包是一定有的, 加60元就有沙拉, 甜點and 飲料.


青醬白酒蛤蜊寬扁麵 NT180, 帶一點湯汁, 不膩口的青醬,蛤蜊很新鮮, 份量也夠.


白酒挪威燻鮭魚義大利麵 NT200, 清爽不油, 燻鮭魚多又很大片, 湯汁也好喝.


簡單的甜點, 對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飲料才算完整的人, 聊勝於無囉! 其實單點就可以吃飽了啦, 對小玉來說一家餐廳只要是它的料理超過它的價值就算好餐廳了, 它和忠誠路上的人氣義大利麵餐廳相比, 我也不敢說一定比它優, 至少合味口, 價錢公道, 不用在門口大排長龍, 吃的不緊張, 不要誤會了, 新喜朵的客人也很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