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草再過2個星期就要結婚了,最近有些愁眉苦臉,原來阿草夾在老媽和未來老婆間左右危難, 原因就是阿草的媽希望小兩口結婚後先住家裡3天,再住到未來的新家去,沒想到這個要求竟然引起了兩個女人的戰爭.

辦公室裡的同事背後議論紛紛,3天有這麼難嗎? 沒人能夠理解.


阿草十分心疼未來的媳婦,口口聲聲的說他可以理解女友為何有這種強烈的反應,聽說女方為了這事還說氣話不想嫁了,天天以淚洗面,還說連1天都沒辦法住婆家.那阿草的娘誰來心疼呢? 3天有這麼長嗎? 第一天飯店請客後回到家也該準備睡覺了吧,第二天跟老公的家人培養點感情拉進距離,畢竟以後是一家人.第三天吃完早飯就要準備歸寧走人,嚴格說來也不到48小時.

小玉這回再也無法替阿草未來的媳婦想到任何合理的藉口了, 事實上身為長子的阿草已經違背母命硬是要婚後住到外面,阿草的娘曾經堅持同住,最後心疼兒子也就讓步了.阿草的未來媳婦吃素,也要求阿草吃素,阿草的媽雖然不說,心理也不是挺舒服,阿草媳婦更要求未來的小阿草出世後也必需要吃素, 阿草家似乎也無奈的接受了.從開始準備結婚,似乎聽到的都是阿草的娘讓步.通常身邊聽到的婆媳問題,身為現代女性,大多都是跟朋友一起數落婆婆的不是,這回小玉可就同情阿草媽了,希望老人家早點想通,眼不見為淨好了.

雖然我們不是當事人,實在沒法體會其中的困難所在,也不能妄下斷語.小玉只能說用這樣的態度來經營婚姻,危險!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