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景點是看旅遊雜誌介紹才知道的,本來就要去Midtown和六本木Hills,既然新美術館就在附近,
一定要過來瞧瞧!
這棟建築是建築師黑川紀章的作品,整棟都是玻璃建築,是日本最新最大的美術館.

入館可以不用買票,裡面有很多間展場,進入各展間才要分別付費,小玉覺得這可以鼓勵大家進美術館走走,喝個咖啡也好,培養國民美學.
一進門就眼睛一亮,倒三角圓錐體設計!上面有咖啡廳廳,上去坐坐.


寬敞的走道,一間一間的展場,可以慢慢逛,挑選自己愛看的作品.
 

咖啡廳
 
 

老爺只喝咖啡,看到甜點小玉又失控了....,點了一個エクレア(源自法文:éclair),長條形通常上面淋上一層各種口味的巧克力,內餡有鮮奶油或custard,甚至加些新鮮水果,像是草苺.台灣比較難找道地口味,一般是在泡芙店,可是エクレア口感並不像泡芙,比較實比較脆吧!在點心盛行的日本可以吃到很好吃的エクレア.
 

休息的差不多了,繼續往下一站:台場!


紀念品:
塑膠袋花瓶,有創意吧! 小玉很喜歡年輕創意設計師的東西,太高深的古典藝術真的不懂啦!
 

筆記本和記事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