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下飛機後,本來以為旅客眾多的成田機場因為要按指紋加上照相應該會花一些時間,沒想到出奇的順利,海關沒等,行李也一分鐘都沒耽擱,成田機場的效率會不會太好了呀!!立刻租了車,直奔位於迪士尼旁的旅館.到達時也才4點,距離夜間入園時間6點還有點時間,就在附近先逛逛.
不經意安排的行程,沒想到正好碰到東京迪士尼25週年慶,還挺lucky的.這把年紀了,還能跟老爺同遊迪士尼,真的有變年輕的感覺ㄝ

  

附近就是浦安市的運動公園
 
Disney Resort 的外圍有繞行Resort 的Mono Rail,10多年前去過美國加州的Disney Land,所以這次捨迪士尼樂園,去新的景點迪士尼海洋世界.
  
車箱內當然什麼都是米奇造型.

園區到各旅館的接泊車隨處可見.
 

終於到了可以入園的時間,Disney Sea 夜間門票日幣3100,下午6點入場.

入境隨俗,裝伴也要配合一下,嘿嘿! 可別小看後面這個拼圖可是用上百萬張不同人的大頭貼貼紙拼湊出來的,真不簡單!
 

趁著天黑前先多照一些照片,夜間入園的人也不少.
 
 
 

先吃飯再慢慢去玩遊樂設施了,這一頓飯真的貴的嚇死人!!! 日幣1750 (~NT510),沒辦法,既來之則安之.雖然貴,還得排對咧
 

此時也已夜幕低垂,夜間入園的好處就是,玩什麼都不用等太久,壞處是卡通人物沒有出來逛大街,碰不到Mickey Mouse,娛樂項目比較少!照相要在天黑前先照好,夜間照明比較需要技術,小玉真沒辦法,拍出來有些像鬼屋似的,就不貼出來嚇人了.
 
 
好在有看到唐老鴨,不至掛零!
 
最有趣的遊樂設施Indiana Jones Adventure,已經算是比較刺激的飛車了.
 
 
夜間煙火是重頭戲,勉強拍了幾張,效果不太好.

10點鐘要閉園了,也還真的有點累了.滿街的米奇和米妮也該回家了.
 


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