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大蜘蛛的創意令人印象深刻,矗立在六本木Hills 前的廣場,已經成了六本木Hills的標誌.大概所有介紹六本木Hills的文章或節目都會放這大怪物的圖片!
這裡聚集了許多知名網路公司,還有住宅,美術館, Grand Hyatt Tokyo,海拔250米高的大展望台--TOKYO CITY VIEW.在這浪漫的六月結婚季節,展望台還推出LOVER'S SANCTUARY WEEKS~恋人たちの展望台活動.





日本網路新貴堀江貴文的Live Door 原先就在這棟大樓,不過他之前因涉及做假帳已被撤換,公司也已遷離六本木Hills. 當初他可是大鬧日本棒球界還突擊收購富士電視台母公司日本廣播電台股權等事件,掀起日本保守的社會大大的波瀾,新一代的網路新貴就如禿鷹一般,作風快狠準.

 

晚餐吃印度菜,原來印度餅叫做 "Na-n"







特別把這一站排在晚上,就是為看東京的地標--東京鐵塔的夜景, 有位老外在我旁邊問道"Execuse me, what is this tower ?" 小玉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回了句" Tokyo Tower", 他好像覺得我沒聽懂他的意思,又問了一次,很疑惑的表情.後來又在餐廳碰到這位老兄,很瓜噪的在嘲弄店家在Menu 上的英文不正確,害的服務的小姐不停的表達抱歉之意,這樣的遊客真是令人不太舒服,到日本show英文有意義嗎?連東京最有名的地標都不知,好歹也做一下功課嘛!

鐵塔上顯示著 TOKYO 2016, 是因為東京已經進入申辦2016年奧運的最後4個城市的決選.


夜景真的不賴,照相技術要再改進就是.


不愧是情侶約會聖地.


地下鐵都營大江戶線,位於地底40公尺,會這樣特別標示出來,應該是很厲害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