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同學從美國回來渡假,平常忙著上班沒時間相約,這一天颱風漸漸接近台灣,兒時的三劍客無論如何還是得見面聚聚.聊聊.不知有多少年沒到台大這一帶了,3人相約台大新月台2F的 it cafe,就在新生南路台大側門,麥當勞的對面,附停車場.

地址: 台北市公館新生南路旁台大側門 電話: 2365-0786
戶外座位也不少,天氣涼一點或許還不錯.

或許是座落在台大校園裡的關係,感覺上來客大部份都是年輕人,視野還不錯,價位也很適合學生.

位在2樓,新生南路的路樹在窗外顯的綠意盎然,左邊可看台大校園.

加NT80就可以多個湯和飲料.

孝孝點了義大利麵.

小玉點了鱈魚排,要加麵或飯就多付NT20,還不錯吃的鱈魚.

不管多久沒見,三劍客還是聊的依舊熱絡,這次多虧的孝孝要發起小六忠同學會,可以讓畢業N年(N:最高機密)後的同學們有機會相見.
同學會倒數14天,小玉已經來不及減肥啦!各位同學多包涵了!

同學,妳們二位在N年後似乎沒怎麼改變ㄝ,我會不會太慘了呀!,神呀!給我一件穿了會瘦的衣服吧!

真希望每年都能和好友拍一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