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發起人:張孝耘同學
班導: 方世亮老師
時間: 2008.08.16
地點: 台北三板橋會館
小學畢業N年後,因為孝孝的辛苦號召,從網路上一位一位的孤購同學的名字,再加上李彥興將一封一封的信寄到同學們在紀念冊的老家地址,讓這次的同學會順利的舉行,參加的人數高達15位,有幾位最後幾天才接獲訊息的同學,因為已經排定行程,無法參加,還有在海外精神支援的同學,短短的幾個月的時間,能找到這麼多失聯的同學,也真令人感動了.

當初選地點的時候,就是被這棟兩層樓的巴洛克式和風洋樓給吸引,據說是日據時代一位名醫的豪宅,在熱鬧的台北市區,還有這樣一棟綠意盎然的宅子,當然就投它一票了.

宅子的四周高大的榕樹環繞,好舒服的感覺.

小姐還跟小玉推薦夜間有Live band 的演奏,氣氛很好.

5人淮山宴(NT3200) x 4, 附菜飯,水果

20人的日 式包廂,舉辦同學會剛剛好.
歲月似乎沒在同學們的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個個男的俊女的俏,忽然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好興奮!雖然小玉的腦袋空空,記不得大家不斷的說著兒時的趣事,光是聽也很樂.聽著聽著就發現,今天沒來的蔡同學好像害很多人跌倒過喔,受害者指證歷歷,小心有人求償喔!

原來劉同學和張同學是最有心的學生,年年寫卡片給方老師.楊同學現在是個令人羨慕的快樂單身女郎,年年到歐洲旅遊,在大學任教.林同學旅居美國,做的一手好蛋糕.汪同學不改其大嗓門本色,教導英文戲劇,學生們在年底有好幾齣作品會發表.梁同學是事業女強人,彭同學是瓜地馬拉商夫人.


江班長也在大學任教,果然會讀書的好學生.黃豆子一向神秘,難得賜給小玉一張名片,感動!成同學任職於南京知名車廠,帶了小小成來參加同學會,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王同學這次成了四川震災災民. 楊同學可是各行各業敬畏三分的新聞部主管.劉同學也在大陸工作.

老師也沒什麼改變,看起來還是那麼親切,還能記得小玉和大家的名字,真是好高興!小六忠也因為有方老師,大家感情才會那麼好,方老師謝謝妳!
好像還沒聊夠就到了該解散的時間,大夥兒也只得依依不捨的互道再見.
N年後,終於重拍到了這麼一張大合照.同學們依然還是那麼熱絡,還有這次沒能參加的席同學@USA,鄧同學@USA,張同學@China,陳同學@Taiwan,蘇同學@Taiwan, 莊同學@Taiwan.,林同學@Taiwan......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