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搬到目前的新家也差不多一年半了.
前半年倒也相安無事,直到一年前樓下的鄰居搬來後,也是惡夢的開始....

話說那白目建商在每一住戶的後陽台天花板內很機車的裝了加壓馬達.樓下惡鄰搬入後,因為馬桶漏水,正巧馬達可能也是瑕疵品,所以整夜就聽到惡鄰家的加壓馬達間歇性的動作.剛開始還搞不清楚是那裡來的怪聲.跟建商反應,竟然還問小玉平常有沒有拜拜,真是怒!於是小玉自己當起柯南,每當有奇怪噪音響起,就衝到樓梯間逐層走動,終於被小玉逮到禍首就是樓下新搬入鄰居.

由於樓下的馬達就等於裝在小玉家的的樓地板上,一旦故障發出噪音,第一個受害者就是小玉這層樓的住戶,每天嗡--嗡---嗡---的,當惡鄰用水時就會發出魔音傳腦,清晨6點多必醒,沒必要那麼早起也被迫起床.每晚坐在客廳聽到那嗡嗡聲就變的很煩躁,我快發瘋啦!!!

剛開始小玉還耐著性子,請建商工地主任出面處理,不好意思直接與鄰居對話.不過這年頭要是能指望建商,鐵樹也開花了.之後改與管委會反應,由管委會代惡鄰向建商爭取更換新品.結果一樣石沉大海遙遙無期.小玉此時已經被那不定時的聲響搞的神經兮兮快得憂鬱症,感覺已經瀕臨崩潰爆發邊緣. 惡鄰雖被告知打擾到上下左右鄰居,竟然為了那5千塊不到的馬達堅持要建商負責,明知大家都被他吵的不得安寧,還計較那幾千塊.小玉也鼓起勇氣當面告知惡鄰請儘速更換馬達時,惡鄰竟然跟小說"我也覺得很吵!"

最後管委會不堪大家的反應,只好允諾由管理基金支付惡鄰更換新馬達,惡鄰還拿翹的說等他有空再跟馬達公司連絡更換時間.這齣歹戲已經上演了快一年了,大家也都拿惡鄰沒輒,平日以雙B(2台)代步的惡鄰可以為那區區數千元搞的天怒人怨,讓小玉徹底感到人性的黑暗!如果惡鄰這週還拒絕更換馬達的話,可能要報警了!不然怎麼辦咧?

後記: 2008/08/28惡鄰終於更換馬達,歷時一年,我的世界變的好安靜,感謝新主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