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10天的農曆春節假期就這麼咻的一下結束了.話說出發當天,班機是早上8點起飛,於是預約了機場接送5:30AM到家裡接人,前一晚幾乎沒怎麼睡,天沒亮就和老爺出發了.到機場時天色都還暗著呢,走進大廳一看,哇!可真是人山人海呀.
DSCF8926.JPG 

這..這..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呀!?早上6點耶,今天還是上班日,不是明天才開始放假嗎?過年大家都要出國玩喔.
DSCF8931.JPG
和老爺準備排隊check in, 這時好運降臨,因為人太多,美麗的地勤小姐告知小玉和老爺被升等到商務艙了.哇 哈 哈 哈,雖然是短程飛行,還是超爽!老爺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哩,假期的第一天,真是來年的好兆頭,好高興!
DSCF8941.JPG 
小玉本來打算一上機就開始補眠的,這下子睡意全消,一上機就不停的"被服務".
DSCF8949.JPG
登機前因為太餓,在機場的餐廳吃了一籠小籠包(5顆而已啦),飛機上的日式早餐還挺豐富的,最後吃不完.
DSCF8962.JPG  
老爺選的西式早餐份量比較適中.雖然已經沒有Hello Kitty 班機了,餐具還是有kitty出現.
DSCF8969.JPG DSCF8975.JPG
一路就這麼吃吃喝喝的飛到了日本的上空.
DSCF8977.JPG 
出關後順利的搭上開往名古屋車站的名鐵機場快線,椅背後附有放車票的ticket holder,便於車長查票,也可免於在查票時被打擾.
 DSCF8996.JPG 
名古屋車站稍做停留後,吃了頓美味的名古屋銘物--鰻魚飯,也幸運的趕在火車出發前10分鐘,排隊30分鐘買到了Club Harie超好吃現做的年輪蛋糕(Baumkuchen),搭上開往松本的Shinano號,帶著滿滿的幸福滿足進入銀白色世界.
DSCF9099.JPG

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還有小玉3度挑戰滑雪的結果到底如何咧? 等我慢慢寫啦!好累喔,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希望好運帶給全公司和所有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