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代表農曆年節的告一段落,吃個元宵象徵團團圓圓是一定要的啦!玉馬軒的手工花香元宵一年只賣一次,老闆娘還叮嚀小玉,甜的東西不要吃太多,他們做的元宵一年吃一次就夠了,真是很可愛!

玉馬軒的元宵共3種口味(一顆NT35)桂花芝麻,茉莉花生和玫瑰豆沙,前2者是最人氣的商品,小玉卻偏愛玫瑰豆沙.不論是桂花,玫瑰或茉莉都是真真實實的花瓣一起搖入元宵的外皮,煮的時候會掉落些許花瓣在湯水中,散發淡淡的花香,很特別.

元宵的外皮很Q軟扎實,不會一煮就散開的感覺,內餡香濃實在,連不愛吃芝麻口味的小玉都願意吃上一顆咧.大小還蠻夠份量的,通常吃個2顆就飽了.
 

玉馬軒每年過年期間都會到高島屋B1擺攤,通常年前賣低脂牛轧糖,松子糕,南棗核桃糕,他們的低脂牛轧糖小玉覺得非常好吃,算的上數一數二的牛轧糖,其他的產品也都不錯吃,用料新鮮實在.過年期間就賣現場人工現搖的元宵,可愛的老闆娘說平常他們就是做綠豆糕等的甜點供應給知名的麵包糕點店,像順成的綠豆糕就是玉馬軒的產品.老闆娘的身材很壯碩,人很開朗好客,生意好的時候自己也得下海搖元宵.小玉已經連吃了3年玉馬軒的元宵,老爺也很喜歡,真的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