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農曆年去日本,正好是情人節商品的熱賣時節,各家商品都會推出情人節的特別包裝,其中巧克力是最人氣的商品.小玉這次買的是「はあと えびせんべい」真的讓小玉佩服日本業者的用心, 傳統的日本蝦子口味仙貝,不但包裝是特別為情人節設計,取名為 「Heart, 蝦子仙貝」,打開來更是驚豔,每一片仙貝(共5片)外型都有設計,口味也不同.Valentine's day在日本是女孩子送心怡者禮物的日子,男孩子則是在隔月的White Day(3月14日)表達自己的心意.
DSCF0590.JPG 情人節 大家快樂!


內附一張文情並茂的love letter,不過小玉和老爺對仙貝比較有興趣.呵呵!
DSCF0593.JPG 
本來以為每個仙貝長的都一樣,印有Happy Valentine's Day就已經夠炫了,沒想到每一個都不太一樣!
DSCF0595.JPG 
厲害了吧!每一片都不一樣,雖然同是心型的3片仙貝(一片被偷吃掉了),口味卻不一樣.圓形仙貝上的Happy Valentine's Day, 和 "一直以來都感謝你"的日文字樣仙貝,讓人吃在嘴裡,更是溫暖在心裡.價錢大約500日幣,高貴不貴,老爺吃的津津有味有味!其實小玉不會刻意買或不買情人節禮物,看到新奇有趣的東西就和老爺以挖寶的心態一起買來祝自己快樂也挺好.
DSCF0609.JPG 

今年情人節阿威的女友已經換人,買了COACH 小包當禮物, 小皇的女友大剌剌劈腿還要求情人節禮物,真是讓小玉感歎自己已跟不上時代.嗣維戰戰兢兢的包好要送給老婆的麥當勞版Hello Kitty,真是禮輕情意重.其他說是不在意情人節的老夫老妻們,小玉看來都是令人稱羨天天都是情人節的nice couple!

2008214日偷偷摸摸的在痞客申請部落格帳戶,不是故意搞神祕,是不確定自己這種3分鐘熱度到底可以持續多久,在不確定頻率,持久度和品質的情況下,實在沒有勇氣昭告天下小玉自在坊開版啦!選在情人節開張,一來好記,再來看到辦公室裡的年輕小朋友們各自對情人節有著不同的看法,十分有趣,就這麼順手寫下自己的想法,寫著寫著就滿週歲了!

看了所有文章的統計表,將近150篇!!!真是嚇了一跳,不到3天就一篇耶,是真的嗎?小玉自己都沒想到會有那麼勤快,真不可思議!不過想來還是有點慚愧,每次想不出什麼好寫的時候,要不就用做菜墊檔,要不就亂寫一通濫竽充數,好幾次幾乎想要放棄. 但是又覺得生活的點點滴滴經由部落格記錄下來的確可以保存美好的記憶,就又忍不住繼續給它寫下去了.明年的情人節,小玉期許在此發表二週年慶感言,也很高興終於在"歷史上的今天"這一欄不會空白了!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