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原本應該是吃完中飯後的Big Tom冰淇淋,沒想到肚子的空間完全被雅朵給佔滿了...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16號 TEL:(02)2874-3269
雅朵已經搬到中山北路57號囉,電話:(02)2874-3269 沒變

門口的刀叉裝飾還蠻可愛的.Menu 也貼在玻璃上,可以先看看參考一下,想後悔還來的及.

一樓的座位是開放空間,原本打算和老爺坐在一樓悠閒的吃個中飯,才坐下來看完menu點完餐,老爺就後悔了,夏天的中午實在不宜,改到2樓吹冷氣比較實在.2樓前半的座位已滿,沒辦法看著中山北的林蔭用餐,後面的座位好像比較安靜就是.
 
小玉和老爺依慣例點了套餐,第一次到一個餐廳,都希望吃到多種類的菜色,以後有機會再來的話就知道要點什麼比較好吃,沒機會再來也還算吃到不只一種的菜色.雙人套餐NT980 + 10%服務費, 包含了每日濃湯x2, 綜合生菜沙拉 x2,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x1, 火腿磨菇批薩 x1, 飲料 x 2, 甜點 x2. 真的還蠻豐盛的,希望東西也好吃.
附麵包兩片,義大利餐廳附的麵包似乎都是小小切片式的,這樣很好,不會佔太多肚子的空間,還不錯吃.

套餐的今日濃湯剛送來時以為是洋蔥湯, 喝起來卻有細細的馬鈴薯沙泥融合在湯裡,一問之下原來這是馬鈴薯濃湯,很好喝!

沙拉有3種醬料可選, 義大利油醋, 義大利香橙醬, 凱撒醬. 小玉和老爺點的油醋醬和凱撒醬都還蠻好吃的,凱撒醬加的份量和濃度都還蠻剛好,油醋也還酸的夠味而不刺鼻.生菜的部份就很一般口感.
 
這道奶油培根麵真的好吃,白醬入味卻不讓人覺得膩,全部吃光光還想再吃,麵條粗吃起來的口感有勁道,有點像拉麵,原來雅朵的PASTA全都是店家in house自製的! 完全打破了小玉對粗義大利麵條的成見.
 
重頭戲來啦, crispy pizza !

乍看會覺得有一點厚度,拿起來吃以後就知道它真的是蠻crispy, 餅皮烤的微酥帶點脆脆的口感, 好吃!邊邊的餅皮脆的有點像餅乾了,整體的脆度如果再減個10%,好像會更棒,出爐時淋上點橄欖油也可平衡一下濕度.上面餡料所用的火腿薄薄的帶著火腿的香味,夾雜在瑪瑞拉起士和蕃茄醬間,時而層層堆疊,咬起來很夠味卻不會太鹹,夠水準!磨菇也夠新鮮,在離家不遠的地方,能吃到這樣的crispy pizza,真幸福!

甜點就是一般的奶酪,淋上芒果醬. 雙人套餐的飲料有咖啡,紅茶,可樂或果汁可選.

雙人套餐的份量應該夠3個人吃, 吃不完的pizza只好打包帶回家. 晚餐時只是稍微烤一下,還是很好吃,脆度雖然稍減,別有一番風味,或許對不想吃那麼crispy 的人來說,自己帶回家再烤過的口感,還更好吃咧!
 
雅朵在光復南路和天母有兩家店, 天母店的價位還蠻合理的, 單點義大利麵除了少數超過300,大部份都是250~300之間,有看到一兩道蠻想試試的口味,下次來就可以單點義大利麵類,如果要跟天母那家要排隊的超人氣義大利麵相比,小玉會選擇雅朵義大利披薩屋.Pizza 就差不多400上下,看口味而定.再加NT130就可變套餐.小玉和老爺都很喜歡雅朵的味道,以後一定會再來品嚐其他店家自製的 pasta, 還有好吃的 pizza.走出雅朵,肚子已經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Big Tom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