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假期因為新流感的關係,除了搭飛機外就完全待在沒疫情的長野縣.

在長野真的一點都感受不到新流感的問題,大家都照吃照喝照玩.小玉和老爺天天都往山裡面跑.享受初夏森林的新綠,吸收芬多精兼泡湯,無價!這樣應該比待在大都市更不容易得到新流感了吧!?這次看了雜誌才了解原來長野的地形都是山,難怪每次開車回松本,高速公路總是彎來彎去的(左邊的黃色路線),隧道和上坡也超多不太好開,原來是在山裡繞來繞去的.坐火車比較感覺不到(紅色的路線),老爺說開往長野的列車,就是台灣跟日本買去用在東部幹線的太魯閣號,適合彎道爬坡用,可以大幅縮短行車時間.

昨天晚上再和公婆大嫂一起在家吃了一頓又豐盛又好吃的晚餐,今天早上要移動到機場附近住一晚,後天一大早的飛機回台灣了!每回離開松本都非常的依依不捨,下次見了!

名古屋和長野都沒有新流感的疫情,來日本的班機也空位很多大部的人都有戴口罩,大家下星期看到小玉時,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