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前一週在川瀨泡湯之後,老爺對菁山路上的溫泉躍躍欲試,小玉連查都沒查就回覆老爺沒問題!
DSCF5377.JPG
2009.07.19 陽明山 菁山遊憩區
沿著菁山路往上開,經過好幾個在網路上頗為人氣的餐廳,不過老爺和小玉是打算先泡湯再用餐,所以也就沒做停留,印象中的逃玩或菁山小鎮,松園好像都有泡湯,所一點都不擔心,可是車子已經開到了衛星站都沒看到想找的溫泉,老爺大概心裡覺得不妙,因為小玉曾經"指錯路""弄錯地方"的記錄實在太多,就建議用GPS找一下,設定了逃玩的地址,開到那兒出現的卻是蔬食餐廳,逃玩已經沒了嗎??
DSCF5319.JPG
沒關係,還有菁山小鎮,GPS裡都有data.
DSCF5326.JPG
But ...非常不巧,菁山小鎮大門深鎖,也不知是沒開還是倒了,這下可好了,堂堂陽明山菁山路,竟然找不到湯泡. 可憐的老爺拎著他的泡湯小包,茫然的走在馬路上,應該不會再信任小玉的"帶路"能力了吧.
DSCF5328.JPG
只好繼續往冷水坑開去,經過了"松園",感覺希望又來了,停下車上前詢問門口一位服務人員,松園是不是有泡湯的服務,沒想到松園現在只提供用餐,中午每人NT1100起跳,ㄟ...今天沒有打算吃大餐耶,跟那位有禮貌的服務人員道謝後,失望的離開.不過也對松園留下良好的印象,雖然小玉沒有入內用餐的打算,服務人員還是非常親切的為小玉介紹並解說,服務業就該如此,下次有機會就一定會去吃吃看.
DSCF5331.JPG
來到了冷水坑遊客中心,印象中上次員工旅遊有看到免費大眾溫泉,公共溫泉池總該沒問題了吧!
DSCF5336.JPG 
DSCF5344.JPG
快步走到溫泉屋的門口,天呀,不會吧!還有中午休息時間,要等到2點才開放,今天真的粉衰,一連跑幾家都落空,u只怪自己沒先做好功課.
DSCF5358.JPG 
DSCF5361.JPG DSCF5362.JPG
看的出來老爺很失望,還是先吃飯吧,肚子餓了
DSCF5363.JPG
剛才在菁山小鎮附近有 個菁山遊憩區,那裡原本就是一個溫泉渡假村,不過只有湯屋沒有大眾池,一開始就沒有考慮,餐廳的view似乎不錯,也不想再花時間回頭找餐廳,就是這兒了.
DSCF5371.JPG
進入園區是不用付費直接開進去,沿著路開不一會兒就會看到停車場
DSCF5450.JPG
整個餐廳處於景觀制高點,view很棒.
DSCF5446.JPG DSCF5374.JPG
這個獨立又可眺望文化大學的特別座,搭配上一幕求婚的場景,真的有夠浪漫.
 DSCF5443.JPG DSCF5442.JPG
如果是春秋比較涼爽的季節,坐室外露天座應該也不錯.不過在35度的炎夏,小玉和老爺二話不說立刻衝進冷氣房.
DSCF5411.JPG 
室內的座位並沒有什麼view,不過窗外綠意盎然也不錯,2F的咖啡廳應該就有view欣賞.
DSCF5387.JPG
2個人吃中餐廳真的很難點,簡單的叫了高山高麗菜,橙汁豬排和櫻花蝦炒飯就非常夠了.
DSCF5399.JPG
用餐後,在外面欣賞一下美景,繼續尋湯之旅
DSCF5406.JPG 
DSCF5421.JPG
離開菁山遊憩區,心想既然已經到了這附近,已經離中山樓不遠,乾脆去試試國際大旅社的溫泉,這家老字號的溫泉好像蠻有口碑,到了國際旅社,聽到泡湯只要100元,心想怎麼這麼便宜,沒想到老爺一進去就立刻衝出來,嘴裡嚷嚷這跟Home Bath 差不多,原來是湯池非常小人又多,小玉連女湯長什麼樣子都還沒看到,就匆忙跟著老爺離去,經過門口時還不太好意思看那個賣票給小玉的小姐,真不知道自己在不好意思什麼,不就是付了錢卻沒泡湯.
DSCF5458.JPG
難道今天真的不是泡湯天?老爺當下決定不再讓小玉"帶路", 沿著陽投公路開回最熟悉的行義路湯瀨,今天的泡湯出槌之旅,總算在湯瀨的溫泉中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