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中秋節還有一個星期,老姐提前約了叔叔和阿姨一起吃飯。趁著月底消費券的使用期限就要到期,故宮晶華推出了3600消費券6人套餐,一行人就相約故宮晶華慶祝中秋節。
nEO_IMG_DSCF6478.jpg


沿著故宮上山的道路,穿過了故宮的車道長廊,就可看到一整棟玻璃帷幕的特殊建築。
nEO_IMG_DSCF6587.jpg nEO_IMG_DSCF6559.jpg
從停車場看到了投射有故宮的影像的故宮晶華,第一眼就印象深刻。
nEO_IMG_DSCF6576.jpg
故宮晶華有分上下兩家餐廳,下層是府城晶華,顧名思義就是台南擔子麵為主的台灣料理,看起來也不錯。今天訂位的是上層的廣式餐廳。
nEO_IMG_DSCF6566.jpg nEO_IMG_DSCF6551.jpg
消費券套餐有2種,老姐選了有鮑魚的圖片左邊的這一套。
nEO_IMG_DSCF6497.jpg nEO_IMG_DSCF6498.jpg
可能消費券使用即將到期,再加上有特別促銷,沒想到地點那麼冷門的餐廳坐的滿滿的。上次和泰瑞莎,foolfish 吃過晶華的港式飲茶後極為失望,看起來兩邊的點心menu 是一樣的
nEO_IMG_DSCF6502.jpgnEO_IMG_DSCF6518.jpg
餐廳內的裝潢當然是配合故宮的仿古風格。
nEO_IMG_DSCF6494.jpg
因為訂位訂的早,坐位靠近落地窗邊,窗外一整片綠油油的山林,非常舒適。
nEO_IMG_DSCF6524.jpg 
nEO_IMG_DSCF6523.jpg
小姐推出了小菜專車到桌邊,看了老半天只選了個梅子涼拌藕,很特殊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nEO_IMG_DSCF6501.jpg 
不過小玉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涼拌蓮藕就是。
nEO_IMG_DSCF6504.jpg
臘味大拼盤
nEO_IMG_DSCF6508.jpg
白汁石斑片
nEO_IMG_DSCF6515.jpg
蠔皇原只鮑魚
nEO_IMG_DSCF6506.jpg
群菇扒角瓜
nEO_IMG_DSCF6512.jpg
原籠蒸海蝦
nEO_IMG_DSCF6516.jpg
珍珠糯米飯
nEO_IMG_DSCF6529.jpg 
nEO_IMG_DSCF6532.jpg
玉瓊雞湯,這個用裡面有糯米熬煮的雞湯算是裡面最優的一道。當然不能跟林森北路的明福比啦!
nEO_IMG_DSCF6521.jpg
大家邊吃邊聊真的很開心,忽然發現原來頭頂的吊燈都是仿古造型的罄咧,蠻可愛的!
nEO_IMG_DSCF6535.jpg nEO_IMG_DSCF6527.jpg
甜點是香滑芝麻糊,老姐覺得太甜,小玉平常就喜歡甜食,所以感覺剛好,蠻不錯的!
nEO_IMG_DSCF6544.jpg 
nEO_IMG_DSCF6540.jpg
其實這套消費券3600套餐的菜色普普,重要的是跟叔叔吃飯非常開心,因為老爸已經不在,叔叔算是小玉爸這邊最親的親人,叔叔風趣幽默外向,每回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笑聲不斷。只可惜叔叔年輕時抽菸造成現在的肺氣腫,必須24小時攜帶氧氣,讓喜歡出門的叔叔不方便外出太長的時間,希望叔叔身體永遠健康,常常和小玉見面吃飯。也非常感謝這幾年照顧叔叔飲食起居的王阿姨,沒有阿姨的細心照料,叔叔原本虛弱的身體根本沒辦法這樣出門和大家吃飯聊天。也感謝老姐.姊夫的招待,謝謝啦!
nEO_IMG_DSCF6525.jpg
小玉以為躲在老姐後面就會比較瘦,還是挺肥的,已經開始減肥了,加油吧!(才吃完不是嗎?)
nEO_IMG_DSCF6568.jpg
下星期中秋節,不知哪一家的月餅好吃呢?(不是才說要減肥嗎), 祝大家中秋月圓人團圓
nEO_IMG_DSCF6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