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到家就接到老姐的電話,要小玉下樓去領禮物,有好康的小玉一定跑第一,到底是啥咧?
DSCF6741.JPG


原來是前幾天姊夫到菲律賓出差,正巧小舅和舅媽回菲律賓探親,小舅一家3人熱心的接機並招待姊夫吃飯,星期五姊夫結束工作回台灣,小舅媽買了當地超有名的甜甜圈讓姊夫帶回,熱騰騰剛做出來的甜甜圈就這樣跟著姊夫飄洋過海的來到台灣和小玉相見,小舅媽精通西式糕點和美食,能通過她的標準一定有品質保證。

上網一查,原來Krispy Kreme 可是大大有名的美國甜甜圈,亞洲地區在日本,香港,菲律賓,韓國有分店,也都曾經造成相當的轟動,排隊排個一兩個小時也不奇怪。不過香港的Krispy Kreme好像已經到倒店,日本的人潮已經沒有剛開始那麼誇張了,還記得木村拓哉在日劇 CHANGE 裡面一直想要去買甜甜圈的那一幕嗎? 據說就是要買Krispy Kreme 的甜甜圈。Krispy Kreme 的 donut應該是當場剛做出來的時候吃是最優,她的內裡的確和一般的甜甜圈不太一樣的口感,看起來很鬆像麵包,吃起來卻有Q度不會太乾,不賴! Mr. Donut 一咬會擠在一起,比較Q,都不差啦。很多網友都推薦下圖最右邊的original glazed,難怪小舅媽就這一款買最多,小玉很贊同,因為這款已經夠甜的,其他口味真的甜的有點over,配咖啡吃一定不錯。可能因為擺放了幾個小時,要放回冰箱等糖霜再變脆變硬吃就不會覺得太甜了。下次去日本的時候,再看看有沒機會吃剛出爐的,不知道日本人怎麼能忍受那麼甜的東西,Mr. Donut 不就是因為美國donut 太甜太油而加以改良的嗎?怪!不管如何,小玉也算長見識了。

DSCF6735.JPG

除了甜甜圈,菲律賓的芒果乾當然也是一定會出現的伴手禮,這牌子應該是在地人的首選,真是感謝小舅和小舅媽的愛心,也感謝姊夫辛辛苦苦把它門帶回來讓小玉和老爺能一飽口福,謝謝啦!(肥死我吧!)

DSCF67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