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之旅很湊巧的和泰瑞莎美女賢伉儷同一班飛機,回來以後大家照例相約至小玉的小窩看照片,泰瑞莎的老公非常擅長於攝影,每次小玉都很非常期待他們夫妻的旅遊照片。

DSCF9103.JPG

小玉不太擅長於料理,只弄了兩道菜、鹹派、沙拉,再做了一個湯就已經達到能力極限,其他的就靠高島屋的外賣加分了。
DSCF9097.JPG
因為平常只有老爺和小玉兩人世界,所以餐桌不是太大,椅子也只有板凳可坐,還好大家都是相識超過10年的好朋友,OK的啦。
DSCF9114.JPG
吃飽飯開始看照片,行家拍的照片果然是張張精采,跟小玉這組只會吃和買的照片截然不同,foolfish和old monkey 去花蓮溯溪的照片也超精彩。
DSCF9118.JPG
foolfish採買了製作【舒芙蕾】的材料,看完照片來個甜點剛剛好,於是由foolfish 主廚,小玉和泰瑞莎當起助手,三人同心協力的一步一步的按照網友寫的步驟做起了舒芙蕾,過程中歡笑聲不斷,原本結成一小坨一小坨醬汁,經過foolfish不斷的攪拌後也都不見了。當烤箱中散發出濃濃的可可香時,真令人期待~
DSCF9120.JPG DSCF9147.JPG
泰瑞莎夫妻辛苦接力的將蛋白打發。
DSCF9139.JPG 
原本泰瑞莎(處女座)一直嚷嚷著鍋子太小會滿出來,foolfish(射手座)非常有自信的跟泰瑞莎打包票說沒問題,but .....最後還是處女座的理性戰勝了射手座的樂天成性。
DSCF9145.JPG
終於等到了出爐時間,溫熱綿密的內餡,幸福的可可香,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感謝foolfish,真的超好吃
DSCF9156.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大家帶了小玉愛吃的伴手禮,也給了小玉這份令人珍惜的友情,下次見了!
DSCF9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