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沒吃到Faust Pizza,這星期學聰明早上11:20分先打電話預訂,下午1點20分可取。生意還真好!
DSCF9191.JPG DSCF9408.JPG
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2段20號  TEL: 0983-772-184

從陽明醫院對面的芝山公園步道出發,沿著山腳下環山的步道一直走,大約走個10分鐘就會走到Faust Pizza.
DSCF9442.JPG
芝山岩的步道建置的非常平穩,大多都釘有防滑軟墊,特別的是不止登山有步道,不用爬山沿著山邊也有步道可繞著芝山散步,看似走在山林間,沒辦法爬山的老人家非常適合在這裡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DSCF9423.JPG DSCF9429.JPG
沿著步道一直走著走著就會出現一個寬廣的大公園,Faust Pizza 就緊鄰著這片公園。
DSCF9419.JPG
不少情侶在這兒野餐,很悠閒。
DSCF9335.JPG
假日想吃熱騰騰的pizza一定要先打電話預訂。
DSCF9209.JPG 
共有6種口味,因為喜歡吃salami,所以這次先吃羅馬口味。
DSCF9210.JPG
原本在這兒營業的Maya Pizza已經搬到士東路附近去了,原來現在的Faust Pizza是另外一組人接手經營,路過這兒的在地老婆婆,停下腳步的聊天時提到這件事,還說一換人就做起來囉,小玉覺得的蠻有趣的。
DSCF9349.JPG
上星期看到這位很會說中文的老外,還以為只是在這兒幫忙的好友,今天才知道這位親切的老外也會烤Pizza。
DSCF9344.JPG
小玉1:20準時抵達,pizza 已經在窯中快要出爐,右邊堆疊的空盒代表等候的個數,石窯共有3個烤pizza 的位置,從order 到吃大概都至少要1~1.5小時。總共兩位輪流不停的桿製pizza,還不停的有電話進來預定。也有很多從河邊騎完腳踏車的車友運動回來想吃個pizza,一聽到要等那麼久都很兩難,運動完餓得要命,又想吃又不想等,真慘!大多數的車友好像都還是會選擇等。
DSCF9348.JPG
正當小玉忙裡忙外的拍照時,我們的羅馬pizza正好已經出爐,老爺竟然忍不住已經開吃了一塊~
DSCF9357.JPG
小玉原本對那不是很道地的石窯有些懷疑,畢竟不是真的用木材燒的拱型石窯,faust pizza是電烤的磚窯,沒想到結果還蠻令人滿意,以200塊的價錢,可以不用在家那麼費勁的自己烤pizza,還真的蠻划算的,羅馬口味裡的salami、橄欖、香菇、洋蔥都還蠻清爽的,薄脆的餅皮也控制的很不錯,如果出爐後能淋上些微辣橄欖油應該很優,200塊的CP值高,橄欖油自備都OK。老爺怎麼能放過店家推薦的德國啤酒呢,小玉也配合氣氛陪老爺喝一杯,德國啤酒還真的不賴,一瓶要價160,跟pizza 差不多。天氣好的話,帶著剛出爐的pizza 到旁邊的公園野餐也是不錯的選項。
DSCF9370.JPG DSCF9375.JPG
小玉邊吃邊盤算著聖誕節是不是該先預訂一下faust pizza,省得自己那麼累。老爺也十分贊成,打電話給老姐順便一起訂一訂,以後如果想吃crispy pizza,應該會再訂購 Faust Pizza~
DSCF9393.JPG
一整個pizza 沒多久就被兩人嗑光了,親切的老外小姐也過來詢問味道合不合,啤酒好不好喝什麼的,假日的午後在吃下faust pizza之後感到非常的滿足

 ========================================================================================

12.24.2009
聖誕夜因為並不是假日,也沒多花精神準備聖誕大餐,跟老姐一起訂了faust pizza,七點半取貨。
到達faust pizza 剛好七點半,可是因為今天生意太好有點delay,我們總共定了3個pizza都還沒進爐,走到附近的85度C,先買了個蛋糕應景。回到pizza店,觀摩一下老闆如何做pizza,原來瑪格莉特的作法是先烤後取出加cheeze再進爐烤,和其他口味所有材料和cheeze是同時進烤爐而有所不同,這代表所有其他口味的pizza都可以做2合一的口味組合,瑪格莉特只能一味到底。等了大約25分鐘,終於等到了熱騰騰的pizza,立即和老爺宅配到老姐那兒。

老姐點了瑪格莉特和羅馬,瑪格莉特是pizza的經典款,番茄、basil、mozzarella cheeze,象徵著義大利國旗的顏色。1899年廚師Raffaelle Esposito 特別為因躲避霍亂疫情造訪Napels 的瑪格莉特皇后而製作,瑪格莉特皇后吃了以後大為讚賞而成名。

小玉第一次吃瑪格莉特pizza 是在日本,因為老爺的關係才認識這款經典pizza,原本很不以為然這麼單調的口味,吃了以後才發現其實越簡單的pizza越能凸顯它的美味,釋放出pizza 的原始味道。Faust pizza 的 瑪格莉特NT150 不錯吃,單純有味道,一點都不會覺得單調。Peck 的番茄佛卡夏據說就是pizza 的始祖,小玉也很推!
DSCF9525.JPG
小玉因為想嘗嘗其他口味的pizza, 點了個組合法蘭克福香腸和夏威夷。
DSCF9532.JPG
夏威夷口味感覺很美式,以後會被除名,不是很特別,法蘭克福香腸口感不錯,但不是小玉的最愛。
DSCF9529.JPG
Faust Pizza 的羅馬和瑪格莉特這兩種口味是小玉還會再吃的口味~
DSCF9546.JPG
拜託老姐在高島屋買了一份德國豬腳、簡單的沙拉、pizza, 2009聖誕夜就這樣平靜的和老爺渡過。

Merry X'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