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十萬人潮進出的台北車站旁,結合轉運站的BOT案--京站時尚廣場12月11日隆重開幕。其實京站開幕的新聞並沒有太引起小玉的注意,直到在精品業服務的雯推薦它是值得一逛的百貨,還真的讓小玉忍不住前來一探究竟。
DSCF9585.JPG DSCF9576.JPG

出了捷運,在台北車站內跟著"巴士轉運站"的指標走就可以輕鬆的找到進入京站B1賣場的通路,好友相約吃飯前的短短20分鐘空檔,走馬看花的掃過京站的各樓層,感到經營者真的非常用心,業主日勝生請來了曾經為信義誠品操刀的知名設計師陳瑞憲負責室內設計,據說是衣蝶的經營團隊進駐。大量的運用綠色植物,光亮寬敞的空間,的確和時下一般的百貨公司明顯的做出了區隔,客層鎖定18~35歲的年輕客群,很多自營的特殊品牌,廣場之外還有影城、五星級酒店,住家組成整個開發案。小玉第一個就想到東京六本木之丘、midtown的那種感覺,雖然說還是有些差距,至少也算台灣shopping mall 的一種進化了,小玉現在終於了解雯的推薦了。
DSCF9577.JPG
6米寬的走道走起來很舒適寬敞,一般百貨公司不太花錢設計的走道也將燈光、地坪、天花板設計的非常有質感。
DSCF9600.JPG
每間店面的面積也都比一般對坪效斤斤計較的百貨公司大了許多,讓人有置身於日本六本木的感覺。
DSCF9610.JPG 
DSCF9612.JPG 
中庭的咖啡廳看起來也很舒適。
DSCF9599.JPG
地下一樓連接捷運,綠色植物到處可見,逛累了也多處設有座椅可休息。
DSCF9565.JPG  
以真實的綠色植物做為裝置藝術已經是現今的潮流。
DSCF9596.JPG DSCF9608.JPG
DSCF9611.JPG DSCF9591.JPG
京站的空間設計的確讓人耳目一新,沒有LV、GUCCI等強大品牌加持,倒也不失自我風格,強化品牌辨識度可能是未來京站最大的課題,小玉這次比較沒有時間仔細逛,據說日本國民成衣第一品牌UNIQLO可能要進駐京站,這個風靡全世界的平價高品質服飾,台灣人到日本必買的品牌,應該也會引爆另一波買氣,下次等UNIQLO開幕,一定要和老爺再去逛逛,順便買這次沒買的awefully chocolate巧克力香蕉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