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一次喜福會,原本1月初就該舉行的,因為主角潔西去浪漫的法國度蜜月,也就順延到了2月,唯一的男性成員Ken不知為何的缺席一次。
DSCF0757.JPG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135號 TEL:(02)2627-2266

Gusto的Lunch Menu 有3種,依主餐的內容不同價錢分別為NT580--NT630--NT680,因為中午只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可用餐,大家都選最簡單的義大利麵,不論是那種主餐都有湯、飲料和semi-buffet,當初是聽了老姐的推薦,Gusto 的semi-buffet 會不時推出新菜色,內容也頗為精緻。小玉雖在內科上班,一直都沒機會吃這家久聞其名的餐廳,趁著這次喜福會正好可以和姊妹淘們一享口福。
DSCF0758.JPG DSCF0760.JPG
Gusto距離科學園區有小段距離,所以還是需要開車,因為訂位訂的早,店家貼心的幫小玉一行人保留了車位。
DSCF0761.JPG
地點雖然冷門,沒想到生意還挺好的,幾乎是坐滿了。
DSCF0762.JPG
semi-buffet 中也有些 鮮蝦、生魚、雞肉、cheeze等輕食類葷食都有。
DSCF0763.JPG 
DSCF0765.JPG
生菜沙拉類保持完整不切碎,減少與空氣接觸面積,進口蔬菜經過refresh還算新鮮。
DSCF0768.JPG 
生鮪魚是切碎後裝盛在小碟子內,份量適中,各種菜色也都調味的還蠻清爽的。
DSCF0772.JPG DSCF0787.JPG
除了小玉之外,大家都點了比較健康概念的番茄蔬菜湯。
DSCF0774.JPG
小玉的雞蓉玉米濃湯,新鮮雞蓉搭上濃而不膩的濃湯還不錯喝。
DSCF0776.JPG
 這道鯷魚香蟹義大利麵並不是太優,麵條稍硬,螃蟹吃起來粉粉的。
DSCF0778.JPG
潔西點的奶油蘆筍培根筆管麵,不知味道如何。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DSCF0781.JPG 
其實吃了2輪semi-buffet之後,根本吃不完份量不少的義大利麵,可是又不想白白放過甜點。
DSCF0784.JPG
選了2種甜點都有點過甜。
DSCF0785.JPG
最後還是得來張合照留作紀念,希望下次開心果Ken不要缺席囉!
DSCF07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