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聯盟的道奇隊上週末旋風訪台,原本和小玉是沒啥關係,星期五(03/12)傍晚臨時接到老姐電話,說有當天晚上那場的球票,有沒有興趣?老爺平常就是棒球迷,有機會看看大聯盟的球隊當然不能錯過。
DSCF4736.JPG

從來沒進過天母棒球場,這回還真是頭一遭,這次因為場地要符合大聯盟的標準,天母棒球場還特別整修了一番,雖然離美國的水準差很多,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DSCF4670.JPG
比賽中間還有辣妹舞蹈,7局下保有大聯盟唱歌的慣例。
DSCF4700.JPG

前幾年在東京巨蛋看過一場球賽,今天的感覺差不多----完全狀況外,搞不太清楚球賽的節奏,不像看電視有播報者那麼明白,三振了? 四壞球? 現在壘上有人?為什麼有2人上壘?得幾分? 幾人出局? 這些問題一直出現在腦袋中,老爺只好一直不厭其煩的回答,心裡的OS是:"怎麼會問這麼奇怪的問題咧??"
DSCF4697.JPG

不時的看到許多名人出現,胡瓜、小禎、李進良、戎祥、張震、郝市長、、、。

DSCF4721.JPG 
DSCF4651.JPG 
DSCF4669.JPG 
DSCF4683.JPG 
DSCF4727.JPG


今天的比賽中華隊安打連連,最後以5:2贏了道奇隊,還蠻high的,也感謝小外甥買了加油棒送給小玉,沒想到道奇在台灣的第二場比賽因雨取消比賽,高雄的第三場中華隊又輸球,小玉和老爺還真是託老姐的福,看到這一場贏球賽。
DSCF46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