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莎過年前後分別去了日本和紐西蘭旅遊,依慣例都會和foolfish相約看照片,這次也不例外,恰巧老友雷公也嚷著要參一咖,大家就約定3/14在小玉的窩聚會。
DSCF4743.JPG
時間: 2010/03/14
地點: 小玉家
成員: 雷公、雷嫂、雷弟、安德魯、安嫂、安妹、泰瑞莎、小玉、老爺

這次超榮幸能請到平常在新竹工作老家在宜蘭的安德魯一家人,前一天從雷公口中得知安德魯打算上陽明山賞花,立刻撥了電話邀安德魯賢伉儷加入今天的聚會。泰瑞莎的老公被工作纏身,今天沒辦法過來,Foolfish 和 old monkey這對呢?怎麼不見了,原本以為今天可以看到他們家的新成員--小狗虎弟,沒想到old monkey 當天身體欠安,再加上虎弟因行為不良被遣送回彰化老家,因此臨時沒辦法參加今天的聚會,殘念!

老爺一早就起床煮了一鍋他最拿手的咖哩,外加一鍋日本味十足的【豚汁】(一種很家常的豬肉味曾湯)。也很感謝老姐幫忙燒了一鍋獅子頭、涼拌牛肉絲、涼拌花生雞腿肉,其他的就靠高島屋和必勝客了。怎麼感覺小玉都沒貢獻呢?? 有弄一盤鮪魚沙拉啦~~
DSCF4742.JPG

泰瑞莎帶來了板橋有名的林員肉圓,超級大顆,裡面還有鵪鶉蛋、筍子、香菇、料多實在,很好吃!
DSCF4738.JPG

飯後大家一起欣賞泰瑞莎美女和老公去紐西蘭拍回的絕美照片,可惜雷公趕著回家送女兒去學校,提早離席。安德魯6歲的女兒很好玩,一點都不怕生,也藉此機會和好久不見的安德魯聊了許多生活和工作上的點點滴滴,ETT OB 的老同事們每次見面都還是那麼熟悉,很高興自己第一份工作就認識了那麼多難得的朋友,雖然大夥現在分別在不同的公司服務,珍貴的友情隨時間到達另一個境界,讓人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