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吃了幾天日式傳統料理,老爺決定挑一家洋食餐廳來換個口味。
DSCF3234.JPG DSCF3237.JPG

長野県松本市中央2-6-1 1F (Map)
℡.0263-37-5517
營業時間: 10:00 ~ 24:00 (星期三只到22:00)


Cafe Sunny Place 是一家新開的餐廳,距離松本車站走路不到10分鐘,這一類的簡餐洋食店,如果沒有特色料理吸引顧客,等小玉下次回松本時,可能就已經消失啦!
DSCF3238.JPG

小玉很喜歡這一類個性餐廳的擺設、設計,看看它的家具都可以給自己一些居家的靈感。每張椅子上都有一張好看的毛毯,可以讓覺得冷的客人蓋在腿上。
DSCF3160.JPG

椅子旁也有可以放行李的籃子,都很貼心。
DSCF3178.JPG DSCF3162.JPG

日本很多餐廳最令人詬病的就是沒有禁菸,Cafe Sunny Place雖然有禁菸席,不過隔壁桌就是吸菸席!
DSCF3168.JPG

很多單身的顧客來此看看書,上上網,三五好友聊聊天喝下午茶。
DSCF3175.JPG DSCF3183.JPG

非假日的白天大多是女性顧客,強調健康、無負擔的料理絕對不能少。
DSCF3182.JPG DSCF3180.JPG

DSCF3204.JPG DSCF3192.JPG

可愛的餐具,Lunch set 所附的沙拉很清爽、新鮮,沙拉醬也吃起來很爽口無負擔。老爺點了咖哩起士蛋包飯,小玉點的蔬菜豬肉醬麵。
DSCF3199.JPG DSCF3206.JPG
DSCF3216.JPG

看起來不太好吃的義大利麵,吃了一口就很驚豔,吃起來很入味,橄欖油的香氣夠,和豬肉完美結合。
DSCF3210.JPG

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很適合到CAFE SUNNY PLACE ,小玉也不知還會不會有機會再來第二次,因為松本的餐廳實在太多,想吃的餐廳也太多,至少Cafe Sunny Place不是地雷DSCF3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