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到松本,內心總是想著有沒有機會造訪輕井澤,那裏的義大利、法式餐廳林立,再加上輕井澤的山林氣息,是在城市裡高檔餐廳用餐是無法比擬的。
DSCF2404.JPG

老爺也都讓小玉如願的成行,松本出發上了高速公路,沿途可觀賞北阿爾卑斯群峰。
DSCF2426.JPG 
DSCF2413.JPG

兩人一路說說笑笑,老爺跟著車上的navigation 下了高速公路,到了這奇怪的地方。
DSCF2439.JPG

老爺說這是新版的GPS 地圖,看來這條路能更快的抵達輕井澤,風景也很優!
DSCF2447.JPG

開入輕井澤的"市區",這種景象感覺是荒郊野外,其實這就是輕井澤迷人的地方,夏天的避暑勝地,有錢人的別墅林立,很多高檔餐廳就隱身在這山林之間。
DSCF2461.JPG

因為事前沒有預約,所以不敢直奔前網路上的人氣餐廳,Primo Pizza 雖然不是排名前幾名的人氣pizza 店,也還算有不錯的口碑,希望不會令人失望。
DSCF2462.JPG

可能是氣候地勢的關係,停車場裡都是大型休旅車,只有老爺開了台可愛的小Vitz。
DSCF2594.JPG

餐廳的外觀還蠻有設計感,第一印象還算不錯。
DSCF2464.JPG 
DSCF2568.JPG

Pizza ! Pizza ! 點了一個Pizza 和 生火腿起士沙拉。
DSCF2468.JPG DSCF2470.JPG

室內採原木色系的裝潢,可以想像夏天窗外一片新綠的山林是多麼讓人神清氣爽。
DSCF2519.JPG

這個沙拉真的讚,3種cheeze 加上好吃的生火腿,其中有平常不容易吃到的青霉起士(blue cheeze),cheeze 的種類和年份之複雜都不輸葡萄酒,小玉和老爺這種素人,只能憑自己的味覺判斷好不好吃,Primo 的青霉起士口感軟嫩口味濃郁,對愛吃cheeze 的小玉來說,彷彿又開啟了一扇門,其他另外兩種cheeze 也都很香。葡萄酒、起士、火腿好像是丸子三兄弟,很能互相搭配。
DSCF2487.JPG

生菜的部分也要稱讚一下,紫洋蔥毫不嗆鼻,沙拉醬扮演適當的角色,沒有喧賓奪主。
DSCF2548.JPG

 主角來囉,燻鮭魚蟹肉Pizza。
DSCF2514.JPG DSCF2494.JPG

pizza 的火候烤的很剛好,蟹肉和燻鮭魚有一點點偏鹹,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上面有些醃過的酸豆子中和濃郁的海鮮和起士,淋上微辣的橄欖油,歐依喜!
DSCF2503.JPG

因為pizza 是兩人份,所以只點了沙拉和pizza,很可惜沒吃到pasta 類的料理。
DSCF2525.JPG 
DSCF2528.JPG

小玉吃的好滿足喔,不一會兒,全部吃光光~
DSCF2543.JPG

又要再推一下店家的廁所,像不像雜誌裡的設計?自然的採光,連上廁所都可以看星星,重點是很乾淨,日本人的潔癖我真愛~
DSCF2560.JPG DSCF2561.JPG

飯後一根菸,快樂似神仙,看在老爺辛苦開車載小玉來吃pizza,也就不碎碎念了。
DSCF2570.JPG

要離開Primo 的時候,才看到停車場有塊看板寫著 "每日只招待200名客人就終了",還蠻特別的。
DSCF2582.JPG

今天的Primo Pizza 還蠻成功,生火腿起士沙拉超讚,希望下次能吃到夢幻的 En Bo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