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Primo Pizza, 逛完outlet ,想在附近 找個地方喝下午茶,無奈跑了幾間都因冬季不做生意閉店中,於是老爺建議前往輕井澤隔壁的佐市久尋寶。
DSCF2650.JPG DSCF2653.JPG

Le Pommier 是在雜誌上看到的,老爺說大嫂的故鄉就在佐久市這附近。
DSCF2652.JPG

一進門就被眼前這一整櫃的蛋糕給震撼,個個精美賣相超優。
DSCF2730.JPG 

如果只能選一個,是不是太殘忍了點。
DSCF2681.JPG 

今天碰巧是2月14日,每個蛋糕上都有個"heart"標誌,3月14日的"White day"不知會放啥??
DSCF2684.JPG 
DSCF2685.JPG 
DSCF2689.JPG

店內除了short cake,還有店家自製的一些餅乾、巧克力等禮盒。
DSCF2674.JPG 
DSCF2657.JPG

小玉每一次到日本,都會被日本人對自我理想的實現以及對專業的自我要求給感動,這裡不是東京也不是大阪,而是長野縣的佐久,店內的甜點中所使用的水果都是主廚自家果園中栽培的,百分百的安全,讓顧客感到安心,這就是日本非都市區的魅力,一樣找的到高水準的美食,卻多了分寧靜。
DSCF2680.JPG DSCF2731.JPG

因為時間已經接近5點,老爺詢問了一下店家是否還提供下午茶的服務,還好答案是肯定的。
DSCF2658.JPG

甜點的師傅穿著專業的制服準備飲品,不會因為是自己開的小店而忽略專業的細節,沒有讓人感到壓力的華麗時尚裝潢,卻更讓人信任和自在,小玉點了杯可可,老爺當然是喝她最愛的咖啡。
DSCF2669.JPG

小玉的Mont Blanc,外層的栗子cream 真的香醇細膩,入口即溶,絕品! 可可也不同於一般即溶的可可,說不出的特別香味及微苦滋味,難怪主廚先生準備了很久。
DSCF2693.JPG

內餡也令人驚艷,好吃的鮮奶油完全不膩,包著整顆栗子,底層是扎實微軟外表烤過的"塔皮"??要問WW 才知要如何定義,總之搭配上面的綿密鮮奶油真是天衣無縫。
DSCF2717.JPG

老爺點的蛋糕很可愛,有一朵櫻花。
DSCF2702.JPG

鮮cream 加香草蛋糕包覆著紅莓鮮奶油,底部是巧克力口味,酸甜中帶點苦味,也超搭的。
DSCF2719.JPG

店家招待,入口即化的香濃巧可力,謝謝老闆。
DSCF2697.JPG DSCF2695.JPG

吃完了讓人感到幸福的的蛋糕,小玉怎麼可能空手而回呢,立刻要求老爺到前面外帶區加買蛋糕,順便再帶些餅乾類的小甜點。包裝上寫的消費期限是今天ㄝ(2010.02.14),可以理解一定是當天做當天吃最讚,小玉明知今天一定沒辦法再吃,還是忍不住要買啦!
DSCF2732.JPG 
DSCF2737.JPG

這兩塊外帶的蛋糕雖然是第二天才吃,每一層的滋味都很優,日本人真幸福,到處都有那麼憂的甜點可吃卻又不胖,那ㄟ阿ㄋㄟ咧。
DSCF2893.JPG 
DSCF2884.JPG

這兩塊餅乾也好吃~
DSCF2775.JPG

Macaron 是巧克力內線,沒有名古屋Fauchon好吃。
DSCF2778.JPG

這也是Macaron,有椰子的香味,挺好吃。
DSCF2773.JPG

因為一連串偶然,讓小玉來到了Le Pommier,雖然不知彼此還會不會再相逢,幸福和滿足卻會留在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