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秘書小姐貼出本月壽星的名單時,小玉才驚覺老爺的生日快到了,YU 壽司是國賓飯店在天母聯誼會開設的餐廳之一,就選這兒替老爺提前慶生。

DSCF4827.JPG DSCF4828.JPG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 (天母SOGO正對面)
TEL:(02)2833-9696 分機350

步入中年以後,好像胃也沒以前那麼強了,沒辦法吃太多,雖然國賓的口碑不錯,也在網路上看過一些網友分享YU的食記,要吃一整套的套餐還得醞釀很久,讓自己的胃有心理準備,免得又得吃胃藥。原本以為價位不低的YU生意可能普普,沒想到人還不少,兩側的包廂區也都有人。
DSCF4831.JPG

吧台區。
DSCF4900.JPG

塌塌米包廂。
DSCF4899.JPG

Menu 有單點也有套餐,單點包括天婦羅、牛肉、壽喜鍋(NT880)、、、等,價位200~500不等,第一次吃習慣點套餐,壽星老爺吃4月special set--水針魚套餐,連水果甜點共9道。
DSCF4913.JPG

前菜:水針魚佐義大利橄欖醬,水針魚的肉質還不賴,吃起來嫩而有口感,搭配切碎的橄欖醬還蠻有創意也很合適,因為肉質層次豐富,一般都會建議不沾醬油享用,才能吃出水針魚肉的特殊風味.
DSCF4839.JPG


生魚片,果然1600的蝦子較肥美。
DSCF4852.JPG

蟹肉野菜煮,很清爽順口。
DSCF4860.JPG

炭烤美國無骨牛,搭上煎到金黃的大蒜薄片,沾點粗鹽,還蠻香的牛肉,油脂不多就是。
DSCF4866.JPG

廣島牡蠣、疑冬花天婦羅,老爺說好吃。廣島牡蠣應該是沒話說,老爺說疑冬花是適合大人吃的,小玉吃了一小口,沒啥感覺就是,天婦羅炸的還ok。
DSCF4881.JPG 
DSCF4888.JPG

最後4貫握壽司,NT1600的就有海膽。
DSCF4891.JPG
搭配壽司的味曾湯。
DSCF4906.JPG
最後的甜點烤布丁和水果。
DSCF4909.JPG


壽司檯無menu套餐有 NT1200/NT1600/NT2000 3種,最後搭配的是握壽司。另外還有YU精選套餐 NT1000/NT1500/NT2000 三種,搭配的是加州壽司。小玉點了NT1200的壽司檯無menu套餐。

 

 

前菜,鮪魚搭細蔥紫蘇柚子醋
DSCF4834.JPG

另外一杯是醋海藻搭山藥魚卵。
DSCF4835.JPG

NT1200套餐的生魚片,蝦子雖小一點,還是很美味。
DSCF4847.JPG

清蒸海鱺。
DSCF4858.JPG

奶油烤竹筍搭黑芝麻味曾,熱熱的很好吃。
DSCF4862.JPG

NT1200的天婦羅只有蔬菜,這樣很好,不同於老爺的炸牡蠣天婦羅是沾胡椒鹽,蔬菜天婦羅就是佐傳統蘿蔔泥醬汁。
DSCF4879.JPG

最後的握壽司+味曾湯。
DSCF4905.JPG

和水針魚套餐一樣的甜點和水果,烤布丁不錯吃!
DSCF4909.JPG

小玉和老爺都很滿意YU 壽司的料理,食材很優,口味清爽,服務的小姐都蠻親切的,對於小玉提出的問題也都能回答,國賓飯店的水準真的不賴。料理的份量還算剛好,有一點飽還不算撐,以後有機會還會再次造訪。

希望老爺的身體健健康康,一切順心,巨人隊得總冠軍~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