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莎美女上個月去美國出差1個月,小玉託買夏威夷Kona咖啡,之後泰瑞莎又去了趟峇里島,foolfish 託買當地沙龍,再加foolfish 和 old monkey 的日本北陸美食之旅還沒看過照片,於是大夥相約在小玉家裡交貨看照片。
DSCF5387.JPG

小玉為了省事,只準備了壽喜鍋、青菜、味曾蔬菜湯配白飯,另外老爺準備了家鄉味十足的黑白芝麻O-hagi (半糯米辦白米的麻糬)。foofish 幫忙到泰國街買了涼拌青木瓜絲、碗豆糕。
DSCF5389.JPG

照例拍張照留念~,泰瑞莎換了新髮型,很可愛!
DSCF5391.JPG

泰瑞莎幫忙買到便宜的夏威夷Macademia Chocolate Kona coffee,真高興。還幫foofish 在峇里島買了沙龍兼教學,當場變換了3,4種穿法,真的很神奇,希望foolfish 回家都有記住。大夥一起看照片是最愉快的時光,日本北陸的海鮮、牛肉看了讓人流口水,峇里島的南洋風味美食加豪華絕美的沙灘飯店,小玉都好想去呀~

話說今天的壽喜鍋,小玉在高島屋採買時就覺得怪怪的,就好像有啥沒買到,前一天寫好的採買清單也忘了帶,可是想了半天都覺得沒缺什麼,回家烹調時也還是覺得怪,鍋裡不太豐富的感覺。當晚大家都回家後,找出之前寫過的壽喜鍋做法,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少了金針菇和日本水芹菜!!!真是有夠豬頭,明明自己寫下烹飪食譜就是為了不忘記細節,結果還是缺了2樣蔬菜,可能口感會比較膩吧,2位美女,下次再改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