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經過忠誠路上的亞蘿瑪都會很想進去喝杯咖啡,週末午前在這兒享受個早午餐似乎也很不錯。
DSCF5574.JPG DSCF5573.JPG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30號1F
TEL: (02) 2834-5500
"各國頂級莊園精品豆" "無農藥栽培大吉嶺紅茶" "100%日本備長炭培煎咖啡" "日本直接進口嚴選阿拉比卡豆" 光是看到這些文字,就連不太喝咖啡的小玉都想來一杯了。單品咖啡都是專業手工沖泡,店家資訊:
牙買加正品藍山-------世界公認的優質極品,溫潤細膩的芳香與入口的甘甜綿長的餘韻是它的特色。
夏威夷可娜------------夏威夷豆中的最高級品,甘甜濃厚,細緻香醇,溫和順口餘韻綿長。
印尼Traja Arabica --經陽光不同角度的日曬,咖啡豆由明綠色轉為暗綠色,有咖啡中蛋白石礦寶美譽之稱,柔和順口的酸味,甘醇與苦味適切的綻放在口中。
認證莊園豆咖啡: 天然日曬、巴西聖塔納 (限量烘培、杯數有限)
DSCF5534.JPG DSCF5521.JPG

店內可現場為客人烘培由日本進口的咖啡生豆,特別註明生豆京烘培後會減量18%左右,大概是怕有爭議吧。
DSCF5535.JPG

位於忠誠路林蔭最茂密的路段,落地窗外滿滿的綠意破表。 
DSCF5520.JPG DSCF5551.JPG

亞蘿瑪提供的素饌蔬食,義大利麵、韓國年糕、焗飯、咖哩飯、炒烏龍等,所有的料理飲料不添加化學調味料、味精,讓人吃得安心。選中午過來感覺比較會有位子,平常上午經過時,吃早餐的客人幾乎坐滿,下午喝下午茶的也不少。
DSCF5547.JPG

連果汁都有標榜無農藥的選擇。
DSCF5545.JPG

早餐類,都是沒有肉的素饌喔。
DSCF5544.JPG

除了咖啡也有無農藥的紅茶可選。
DSCF5543.JPG

沙拉上灑了健康的葡萄乾和堅果,日式炒烏龍,蔬菜很多,味道清爽無負擔,很有媽媽的味道,就像在家吃飯,小孩子來吃也不用擔心有味精或化學調味料。
DSCF5539.JPG DSCF5558.JPG

其實到亞蘿瑪主要的目的是來喝咖啡的,午餐的部分吃蔬食健康一下。附餐飲料老爺的這杯是炭火培綜和咖啡,由日本咖啡鑑定士特別調配,100%日本備長炭烘培,香醇順口廣受歡迎。
DSCF5559.JPG

小玉點的杏仁歐蕾真的很好喝,非常適合平常不喝咖啡的素人,不用擔心杏仁味太重,淡淡的,甜味不重剛剛好,總而言之,順口的不得了。
DSCF5562.JPG

重點是,今晚並沒有睡不著,Aroma Beans 的咖啡,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