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箱根遊挑選的溫泉旅館是【嚴選いい宿】當中推薦的季の湯雪月花,季の湯雪月花雀屏中選的原因無非就是溫泉、美食、良宿。
DSCF6473 DSCF6843

神奈川縣的箱根是東京附近最受日本國人及外籍人士歡迎的景點,如果第一次去日本的人,小玉十分推薦走一趟箱根,箱根附近可欣賞日本之最富士山及富士五湖之美,又有登山火車、遊湖海盜船、纜車可輕鬆賞景,箱根週邊美術館非常的多,真的是非常精彩又有內涵的旅遊景點。2006年開幕的雪月花溫泉旅館算是非常新的旅館,位於強羅車站旁,對於自助旅遊的人十分方便。
DSCF6034 
DSCF6537

日本溫泉旅館的陳設總是能精準的呈現出東方寂靜之美。
DSCF6845 DSCF6471

雪月花的大廳採挑高的設計,大廳的盡頭巧妙的安排細緻的日本庭園作為端景。
DSCF6476

DSCF6534

DSCF6667

老爺完成check in 的程序,沿著連接不同建築物的迴廊找到月の庄,短短5分鐘就已經被眼前的一景一物深深吸引,
DSCF6487 DSCF6485
DSCF6849

房間相當寬敞,架高的日式地板上擺上了床墊,不習慣睡禢禢米的外國遊客也一定能適應。
DSCF6504

男女泡湯的用具擺放在專用的提籃中,待會直接拎著去泡湯就可,超方便。
DSCF6063

每一個房間都有露天風呂,可邊泡溫泉邊吸收芬多精,不過對日本人來說,還是去大眾浴場比較來的有Fu~
DSCF6730 
DSCF6805

陽台的這幅景象就讓小玉和老爺覺得完全值回票價了,不但每一個房間都有檜木湯池,並且有可愛的鳥巢,讓鳥兒棲息。
DSCF6507

Check-in 稍做休息後,和老爺到旅館外去走一走,日本另外一大特色就是各式各樣的火車,從最快的新幹線到甚至只有一節車廂的鄉間慢車,種類之多難以計數,另外有些特殊設計的傾斜式列車、登山火車,搭配上四季的景色,讓不少攝影愛好者到處追逐這些列車的蹤影。
DSCF6540

走出旅館就是強邏車站。
DSCF6032 DSCF6014

買了登山火車的車票,沿路的雕刻の森公園、強羅美術館等都是相當著名的景點,還有一些旅館隱身其間。
DSCF6030

登山火車的特色就是爬山時的傾斜角度,為了讓旅客不會朝上仰作或朝下滑出,內部必須做出一個角度來滴消火車爬坡時的傾斜。
 
DSCF6549.JPG DSCF6550.JPG
DSCF6560.JPG DSCF6552.JPG

車程不長,大多數的遊客會在終點接續搭乘覽山到更高的大湧谷,小玉和老爺因為去過大湧谷好幾次了,就搭車折返強邏車站。
DSCF6559.JPG 
DSCF6564.JPG 
DSCF6015

回到了旅館,預約了7點鐘吃飯,先吃一個剛才在強羅車站旁買了黑色溫泉蛋,喝杯茶,旅館準備的小點心【甘夏橙果凍】非常的好吃。還有些時間先泡個湯,老爺拎著旅館準備好的跑湯籃,看起來挺好笑的。
DSCF6036 
DSCF6070 
DSCF6072

還有些時間先泡個湯,老爺拎著旅館準備好的泡湯籃,看起來挺好笑的。
DSCF6073 DSCF6572

日本美眉穿著浴衣去泡湯的場景很有味道。
DSCF6529 DSCF6052

泡完湯最令人期待的時刻來臨,當初選雪月花有一半的原因是它的料理看起來很優。依慣例桌上都會放上今天的晚餐內容。
DSCF6588

有sha-bu sha-bu 喔,那應該有日本牛肉,太高興了~
DSCF6587

前菜和餐前酒。
DSCF6599 
DSCF6591

日本人的火鍋料很少會出現加工製品,完全吃新鮮的食材。
DSCF6592

哈-哈-哈 令人魂牽夢縈的日本牛肉出現啦,沒想到除了天婦羅,還有日本牛肉可以吃,真是賺到!
DSCF6593

提供了2種火鍋的沾料,柚子醋及芝麻醬。

DSCF6628

只要桌上有放照相機的住客,貼心的服務員都會幫忙拍照。
DSCF6082

好吃的生魚片。
DSCF6621

名古屋車站吃了一頓好吃的天婦羅,這一餐的也很優。
DSCF6641

最後的握壽司就有點多餘,種類可自選,一人選一種,各6貫。
DSCF6650

最後的甜點也不錯。
DSCF6656

吃完這一頓美味的溫泉會席料理,今晚應該會有個好夢。
第二天一早,老爺不到6點就已起床去泡湯,小玉隨後跟出,先好好逛逛這間旅館,再享受一次強羅溫泉的好湯。
DSCF6683

雪月花旅館總共有3棟建築,除了這3棟建築,還有廣大的綠地,靠著這些小徑穿梭其間。昨晚好像下雨了?!
DSCF6685 DSCF6688

大眾池外擺放免費的乳酸菌飲料,泡完湯可來上一瓶,好貼心的服務。
DSCF6698 DSCF6697

碰巧遇到老爺泡湯走出來,小玉這才知道除了昨晚泡的大眾湯之外,另外還有一處湯池【琉璃】可試試。
DSCF6702 DSCF6711
DSCF6710

經過一夜好眠,又泡了一個好湯,肚子有點餓了,依約定時間前往餐廳,因為前一場的客人剛離場,服務人員正在清潔中,服務人員很禮貌的請老爺一旁稍後。
DSCF6751 DSCF6755

真可惜,早餐的座位沒被安排在有庭園view的地方。
DSCF6765

服務員已將早餐整齊的擺放在桌上,這鍋味曾豆腐湯好喝的沒話說。特別用鐵鍋現煮,想必是店家很自慢的味曾吧。
DSCF6767 DSCF6769

溫泉蛋,白飯或稀飯可選。真是忍不住又要說一次,日本的豆腐真是好吃呀!!
DSCF6776 DSCF6787

真豐盛的日式早餐,如果有人能天天準備這樣的早餐給小玉吃,那該有多好~  醒醒吧,不可能的事就不用想那麼多。
DSCF6768

用完早餐,回房間在享受一下這份悠閒,順便想一下今天的行程。
DSCF6798

再看一眼,要是家裡的客廳也可以看到滿滿的綠樹該有多好,真想搬到山裡去住。
DSCF6721

嘿嘿,每次都會拍一下廁所,這算怪癖嗎?
DSCF6799

收拾行李,check out 後又看到這熟悉的一幕,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造訪雪月花這家令人滿意的溫泉旅館。莎喲娜拉!
DSCF6852

箱根強羅溫泉旅遊資訊:http://www.goura.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