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54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3號 (台北光點北側巷內)
TEL:(02)25119358
營業時間:AM11:30~PM2:00,PM6:30~AM12:00

WW要回美國去了,雯提出了邀約讓大家再聚一聚,HANABI 的日式釜飯似乎小有名氣,老姐和雯都吃過,離捷運站也近,就選在這兒囉。HANABI 是日式居酒屋,晚上只有單點,每天都有澎湖直送的新鮮海產,很適合下班後聊天喝東西。
DSCF8538

DSCF8540

和風沙拉,很居酒屋style。上面有顆不怎麼像的"溫泉蛋"。
DSCF8550

生魚片普普,只有孝和小玉兩人吃,真不好意思。
DSCF8556

土手煮牛肋條,經黑味曾長時滷過,蠻軟嫩的,口味較重。可惜WW和雯都不吃,又只有小玉和孝享用了。
DSCF8567

土手煮雞肉串。
DSCF8585

今日烤魚---澎湖加志魚,魚肉細不錯吃。
DSCF8570

Fu-a Fu-a 鰻魚蛋捲,蛋煎得太老,不太 fu-a fu-a !
DSCF8576

大根煮,家常口味。
DSCF8577

和風炸雞塊,雞肉很juicy,也很嫩,waiter 推薦說這是店內招牌,不錯。
DSCF8581

waiter 推薦當天的小捲很讚,標準下酒菜,蠻香的。
DSCF8584

最令人期待的野菇松露鍋釜飯,還附上一個沙漏,等沙漏滴完沙才能掀開蓋子,希望呈現給客人最佳享用時刻。
DSCF8587

味道還蠻香的,前面吃了那麼多小菜,這一鍋4個人分剛剛好。
DSCF8591

HANABI 的料理非常適合喝酒聊天,店內有非常豐富的清酒種類,可惜大家都不喝酒,當天的服務不是很令人滿意,水沒了都不會主動來加,都是些下酒菜,很容易口渴ㄝ,老姐說中午的服務還不錯。以後大概只會帶老爺來吃中午的釜飯套餐,划算多了。

4個女人聊東聊西,不知不覺得聊到餐廳都要打烊了,這次很感謝WW做了那麼多好吃的甜點請大家吃,也感謝雯做東請客,WW下次回來再見囉~
IMG_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