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正巧小阿姨從關島回來度假,一家人相約中秋前的週末再天廚聚餐,沒想到颱風來攪局,差點讓聚餐延期,好在下午颱風遠離,天氣也逐漸轉好。
DSCF9123
颱風天外出聚餐有個好處,紅黃線隨便停,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沒想到餐廳生意好得不得了,沒多久就全都坐滿了。厲害!
DSCF9049

現在想吃這種好吃不油的蔥油餅還真難找,只能在道地北方館找的到了。
dish1

魚片弄得不錯,羊肚絲、干貝蛋白也好吃。
dish2
dish3

 到天廚就是為了這北京烤鴨,口水都快流出來。長輩們還是比較認同天廚的烤鴨,小玉也覺得很優啦! 
DSCF9062

皮一點都不油膩,最近在減肥,寫美食真痛苦,好想吃喔!
DSCF9069

DSCF9072

這道平常可吃不到,因為太費工,小舅特別拜託廚房老同學幫忙特別製作這道拔絲芋頭。服務小姐要從熱熱的糖漿中將炸過的芋頭拉起,再立刻放入冰水中。
DSCF9105

隨著糖漿逐漸冷卻,服務小姐也要越來越用力的"拔絲",還真是賣力演出。
DSCF9108

可愛的小外甥女轉眼就滿週歲了,平常很難湊的到一起 ,今天託小阿姨的福,難得大家能一起過中秋節。
DSCF9074

姥姥也特別北上,胖小姨也來參加,可惜老姐去越南出差,只能派出3位帥哥參加,中秋節快樂!
DSCF9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