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會是托遠從美國回來鄧子的福,不過小玉偷懶沒參加早上爬山的那一攤,直接到相約吃飯的餐廳"喫飯食堂"。
DSCF9157
台北市永康街8巷5號
TEL:(02)2322-2632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1:00
"喫飯食堂"在永康街頗有名氣,道地的台灣料理,豬油拌飯、麻油麵線、滷肉飯樣樣都好吃,可惜小玉正在重要的減肥關卡,不能"盡興"的大啖美食,殘念!
DSCF9174

冷盤(筊白筍+南瓜+墨魚)、放山雞、蒜泥鮮蚵、南瓜豆腐,口味清淡,食材新鮮。
dish1

小魚莧菜,紅燒XX魚,很新鮮喔!
dish2

因為吃的愉快聊的開心,其他的菜和湯也忘了拍照,"喫飯食堂"的生意超好,週末一定要先訂位,不然可要在門口排隊苦等,中午快2點離開餐廳,在外等候的人還不少呢!價格實惠料理美味,當然就會有人排隊囉!這一攤有神祕嘉賓幫忙買單了,真的謝啦!大寶要趕回去上班先回公司,其他人找地方續攤。
IMG_0793

孝現在住師大附近,就由她帶路到這家COZY繼續聊,不久莊sir趕來一起加入。走到COZY的路上,經過了鼎鼎大名的"珠寶盒"麵包,減肥中--沒買!!!
DSCF9178 DSCF9177

莊sir 平常在南部教書,今天回台北老家還特地趕過來跟大家小聚,高教授真的很風趣幽默,讓大家笑聲不斷,新婚的鄧子也有好消息,聊天中才知汪是有證照的中文老師,在天母有好幾個日本學生,老爺應該也要報名一下,乃文跟小時候一點都沒變,雖然大家好久不見,聊得很開心,祝大家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IMG_0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