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喜福會的主角是foolfish,餐廳由辛蒂提供的【和果。佐方】中選,這家預約制的餐廳相當特別,因為有承接外燴業務,原本餐廳這個場地是讓客人試菜用的,一個最多能坐8的人方 桌再加上一個小圓桌,如果當天有外燴業務,店裡是不營業的,所以還是事先預約比較保險。這可是小玉第一次吃預約制的餐廳,還蠻期待的。

DSCF0685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0弄8號
TEL: (02)8509-1239

原本做為試吃的場所,主要就是這張餐桌,氣氛營造的不錯。和方的菜單彈性很大,套餐從 NT600 ~ 3000都有,中午提供PASTA的服務,300多塊,NT5000就可以包場,非常適合人數不多的聚會,不需擔心打擾到別桌。很感謝潔西前一天和店家確認菜單,大家選擇了NT800的套餐,3種主菜( 羊肉、牛肉、魚肉)都有人選。
DSCF0644 DSCF0642

麵包是無限制提供的,其實套餐的份量還算足夠,女士們都沒有再追加麵包。
DSCF0639

前菜: 鮮蝦與酪梨佐雞尾酒醬汁,鮮蝦十分新鮮有甘味。
DSCF0647

這不是咖啡,是【蘑菇濃湯佐濃郁泡泡】, 濃郁的蘑菇香味,湯頭熬得不錯。
DSCF0652

濃湯內加入打碎的蘑菇仁,加重濃湯口感。可惜這次沒喝到松露白花椰菜濃湯~
DSCF0654

蜜桃 sorbet ,中間穿插類似甜點的雪酪,巧妙隔開濃湯與主菜2道口味較重的料理。
DSCF0655

Ken將選的低溫烹調紅酒燉羊膝,份量蠻大,小玉吃了一小口,味道還ok,沒有驚艷就是。
DSCF0660

其他3位女士選擇"香煎美國牛菲力與蔬菜及帕瑪森起士洋芋泥佐紅酒醬汁"。感謝foolfish 分享給小玉,這牛排真的火候控制的很讚,讓800塊的套餐CP值升高許多,外表烤得很香,內部保有鮮嫩的肉香,平常吃東西都吃不完的辛蒂都全部吃光光了,還直說好吃呢!份量也很合大家的意。潔西要求牛排不要見血,好像味道就沒那麼優了。
DSCF0669

小玉因為正在節食,忍痛沒選牛排,挑了香煎帕爾默鱸魚,沒想到鱸魚好大一塊,外皮煎到微焦,魚肉細嫩,再加上塔塔白醬,感覺好像並沒有比較清淡ㄝ。值得一提的是配菜洋芋泥,口感相當細緻,烹調的很入味,也很好吃。
DSCF0670

貼心的店家為今天的主角foolfish 準備了手工生日起士蛋糕,真感動!
DSCF0673

DSCF0674

節食中,謝絕甜點!
DSCF0678

在這樣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用餐感覺很自在,外場有2~3位服務人員為我們服務,真不賴!
DSCF0665 
33962_1483276770630_1495175285_31048385_3013535_n
大家東聊西聊的,才忽然驚覺該趕回辦公室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祝 foolfish 凡事心想事成,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