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猴子泡湯,終於可以直奔溫泉旅館,自己泡湯去,這次老爺選了位於長野縣湯田中溫泉的萬屋旅館。
DSCF9798
車剛開到旅館,接待人員立刻前來親切的問候,並且建議小玉和老爺不妨趁著車還不多時在門口拍張照片,果不其然,沒多久門口就停滿車啦。
DSCF9995

百年歷史的萬屋溫泉旅館,其中的松籟莊已被指定為有形的文化資產。
DSCF9801 DSCF9805

辦理好check in 手續,可到大廳稍做休息,享用茶點,一會兒會有接待人員帶我們到房間。
DSCF9807 DSCF9819
DSCF9809

和式房還不小,內裝比想像中要新。服務的人員照例介紹了旅館內的所有設施,湯田中溫泉開湯至今已有1300年的歷史。
DSCF9821
屋外的景象,寧靜的溫泉小鎮。
DSCF9828

萬屋的桃山風呂及戶外的露天浴池,平成15年已被指定為有形文化資產,堪稱日本大浴場中的best 10,純木造的伽藍建築(指僧侶居住之地,需具備七種建築,塔、金堂、講堂、鐘樓、藏經樓、僧房、食堂),小玉直覺像個古剎,十分特別的大浴場。
DSCF9849

摘自官網的2張照片: 美麗的庭園加上古色古香的建築,露天溫泉真的超有 fu。
bath-1_01 
4220-001-20RO

泡完湯,預約的吃飯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好期待~
DSCF9864

"貼心"的老爺為小玉選了信洲產鮭魚,而老爺自己享用信州和牛,原因是小玉正在減肥,最好只吃雞肉或魚肉, but ....,難得有機會吃好吃的日本牛肉,竟然吃不到,真是痛苦。
DSCF9867 
DSCF9886 
DSCF9891 
DSCF9892

說實在的,這豆乳鮭魚鍋還真不賴,信州產的鮭魚當然也比我們在一般超市買的加拿大或阿拉斯加鮭魚要好吃得多,肉質極嫩,和豆乳十分搭。
DSCF9899

老爺吃的信州和牛sha-bu sha-bu,分給小玉一片解解饞。
DSCF9903

松茸土瓶蒸,松茸的氣味十分搶眼。因為氣候的關係,日本去年松茸大豐收,比往年多了20倍,儘管如此,價錢似乎降的不多,不到50%。
DSCF9906 
DSCF9917

服務員特別推薦的蕎麥麵,真的好吃。
DSCF9929

好吃的栗子飯,跟白天吃的甜糯米栗子飯不一樣,這個是白飯做的。
DSCF9934

點心:小玉愛吃的栗子冰淇淋。
DSCF9939

今天逛了栗子之鄉小栗原,又看了猴子泡湯,最後自己也泡了好湯吃了美食,也累了,晚安。
經過一夜好眠,一早老爺就先行泡湯去了,小玉掙扎許久,還是想去看看另外一處【東雲風呂】。

摘自官網2張東雲風呂照片:
spa_4_01 
spa_3_01

泡完早湯,身體熱呼呼,如果每天早上都能吃和式早餐,那真是幸福。
DSCF9957

小砂鍋煮著蕎麥稀飯超讚,原本以為是沒味道的稀飯,沒想到湯頭熬煮的很入味,好吃。
DSCF9970

check out 之前,到大廳的 coffee bar 喝杯咖啡,聽聽真空管音響播放的音樂。
DSCF9980

結束了湯田中的溫泉之旅,今天準備翻越淺間山,取道輕井澤吃pizza 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