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外婆95歲生日難得碰上在關島的阿姨、姨丈正好在台灣,幾個表弟妹都在國外,老姐家的2位公子忙期末考,這次聚會還是算這幾年來家族的人數到達最多的一次。
DSCF1644
一早大家分別由台北出發,高速公路還算順暢,今天又創下入冬低溫,還好沒下雨,今年真有冬天的fu。
DSCF1562

大家很開心的聊天,外婆特別高興。
DSCF1563

外甥女小美人也現身了。
DSCF1586

一進外婆家門就看到小舅家的小狗Charlotte 衝到門口迎接我們, charlotte 是隻漂亮的母狗,再加上小舅媽對 charlotte 寵愛有加,全身穿著名牌,身材好,穿啥都好看,稱她狗界的林志玲一點都不誇張。
DSCF1578
DSCF1574 

乖巧的趴在小玉的身上,冬天一點都不冷了,像是抱了個大暖爐。
DSCF1554

大夥爭相和Charlotte 拍照,真的很紅。
DSCF1560

連老爺都想盡辦法要接近Charlotte,討好 Charlotte。

DSCF1650
DSCF1658 
DSCF1667

時間差不多該吃中飯,外婆年紀大了天氣又冷,不適合長時間外出到台北吃好料,大舅在外婆家附近訂了餐廳,大家準備出發。
DSCF1589 
DSCF1592

餐廳裡好像冰箱一樣冷,店家說只有開送風,沒開冷氣,寒流實在有夠強。
DSCF1598 
DSCF1601 
DSCF1607 
姐夫第一人挑戰成功,竟然抱到了小外甥女子寧,她可是不隨便讓人抱的呢。
DSCF1611

這次聚餐菜色已不是重點,大夥高興最重要。
dish1 
dish3

dish2
吃了麵線祝福外婆身體健健康康,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姥姥,生日快樂!

題外話: 昨日小玉前往阪急Uniqlo想買件超輕羽絨衣穿,沒想到店員說台灣已全部賣光,今年也不會再進貨了。今天姥姥家聚會一看,這些全是Uniqlo 的羽絨衣,人人讚不絕口,質料輕柔又輕又暖,ㄚ姨穿的淺灰這件90%羽絨外套才重207g,還可摺疊成小小一袋,旅遊時攜帶方便。唉,當初老姐買的時候,還被小玉嘲笑了一番:台灣穿不到羽絨衣啦。現在換小玉後悔了,到日本買吧!!! 
DSCF1645 
DSCF1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