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日本行除了會進東京,其他並沒有事先安排行程,原本老爺想去白骨溫泉泡湯住個一天,之後又考慮冰天雪地絲毫沒有可以下車觀光旅遊的地方,於是老爺改變主意到輕井澤附近的白根山一遊,如此一來還可以在逛街吃好料.
DSCF2332

飯店外觀十分歐式,這種季節到這兒住宿的大部分都是滑雪客。
DSCF2211

小玉的減肥計畫至今尚未達陣,雖然這次假期有心理準備可能要來個2-3Kg,旅館選了可以控制用餐份量的buffet,不像溫泉旅館的一整套會席料理非吃不可.Hotel Green Plaza, Karuizawa是連鎖旅館,很多團體客.今天正好接了一個300人的高中滑雪團,館方安排了2個時段讓他們使用溫泉大浴場,這樣也好,一般的住客就不會碰到人擠人的場面.
DSCF2214

DSCF2215 
DSCF2220

房間是洋式,一旁鋪有塌塌米可坐著喝茶。
DSCF2223 
DSCF2227

趕在5點半學生專用時段之前先衝到大浴場,老爺開了一整天的車,短短30分鐘消除一下疲勞。
DSCF2231 
DSCF2275 
DSCF2277

接下來就準備吃晚餐了,還好學生團有另外的用餐空間,讓吃飯的空間不致於很混雜,不過稍後來了一團旅行團,有點吵,狀況勉強ok.
DSCF2239

全世界應該只有日本這個國家會在旅館的餐廳大家赤腳用餐吧。
DSCF2241

由於是buffet所以期待不高,和洋式都有,種類不少。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許多嬰兒用的離乳食品。
DSCF2242

DSCF2244 
DSCF2245 

菜色不出所料很一般,倒也不至於不好吃就是,由廚師料理的牛肉還不錯。
DSCF2248

DSCF2252 
DSCF2253 
DSCF2256 
DSCF2261

第二天一早同樣的地點用餐,老爺起了個大早去泡湯,小玉掙扎了許久還是去泡了。
DSCF2283

從旅館check out,天空萬里無雲,氣溫卻偏低。
DSCF2310

原本以為這次假期會碰上下大雪,沒想到每天的天氣都很晴朗,只能在這些路邊的積雪中照張像了。
DSCF2322 
DSCF2333

車子開到入口處時才發現有個小型遊樂場和冰雕展,昨天抵達旅館時夜色有點昏暗都沒看到。
DSCF2346 
DSCF2350 
DSCF2352

今天沒有很特別的行程,先去PRINCE OUTLET逛逛,再找間餐廳吃飯,其他的就輕鬆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