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重遊淺間山麓,回程取道輕井澤,捨棄每次都想吃的Pizza,輕井澤其實還有很多不錯的日本餐廳。 
DSCF2453

酢重正之不但是家餐廳,在餐廳對面還開有味曾專賣店,餐廳的外觀也十分有質感。用餐價格中等,大約1500~2500日幣。

DSCF2536 
DSCF2459

DSCF2460

簡潔有設計感的日式風格,很喜歡這種氣氛,店內使用的鍋具也十分講究。
DSCF2526
DSCF2469 DSCF2478
DSCF2482 DSCF2488
DSCF2489

定食類的配菜很清爽,蔬菜只經過簡單的川燙,淋上醬油,味曾湯當然是使用自家製的味曾,白飯也十分美味。
DSCF2494

老爺點的朴葉燒信州豬。
DSCF2496

小玉每次到日本必吃的100%信州牛漢堡排。
DSCF2498

由於食材講究,鍋具又能保留食物的原味,用餐環境也十分宜人,味曾老店開的餐廳也很能美味。
DSCF2503
DSCF2516 DSCF2520DSCF2525

吃完好吃的料理,當然要到馬路對面的味曾店買些好吃的味曾帶回家。
DSCF2530

輕井澤不但有好吃的異國料理,還有很多好吃的日本餐廳、麵包店、甜點,有機會還會再過來繼續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