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真是天公不作美,下雨!
DSCF6236

摘自日本旅遊局網:
十和田湖位於青森縣和秋田縣的邊界上的海拔 400 米的山上,這是雙層破火山口湖,由大噴火時出現的噴火口陷沒後所形成。水深約 327 米,在日本居第三位,透明度也很高,可以清楚地見到 10 米深處。春來一片新綠,秋天滿山紅葉,冬有北國雪景,碧綠清澈的湖水映出這些各具特色的四季應時的自然風貌,充滿了神秘美。

towada2_m摘自日本旅遊局網


停下車子到路邊涼亭瞧瞧湖景。
DSCF6241

美麗的十和田湖也只能在濛濛細雨中欣賞了。
DSCF6238 
DSCF6250

乾脆到雜貨店買了雨衣,今天的第一站是十和田湖地標【乙女の像】,雖然下雨還是一定要看。
DSCF6266

DSCF6272 
DSCF6274

走在湖邊倒挺像是海岸邊的感覺。
DSCF6276

儘管天氣不好,還是有人坐船遊湖,小玉和老爺因雨打消了遊湖的念頭。
DSCF6284 
DSCF6286

走了約莫10分鐘,來到知名的【乙女の像】,乙女の像是紀念十和田國立公園建立15週年由知名雕刻家高村光太郎設計的作品。
DSCF6294 
DSCF6295 
DSCF6305

看完了乙女の像,十和田湖的行程也因下雨就此結束,可以想像風光明媚的紅葉季節,這裡一定美爆,希望還有機會可重遊十和田湖。
DSCF6329

下一站: 奧入瀨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