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十和田湖,難免遺憾,美麗的奧入瀨溪在細雨中又是如何模樣呢?
DSCF6358


以下摘自日本國家旅遊局官網:
奧入瀨川從十和田湖流出,從入口的“子之口”到“燒山”的源流部分就是奧入瀨溪流,長約 14 公里。水流極富變化,沿岸遍佈扁柏、山毛櫸、楓樹等的原始森林。它與十和田湖同被指定爲青森縣的特別名勝和天然紀念物。
沿溪流漫步,可一路欣賞身邊的自然美景。這裏有蒼鬱茂密的大樹,飛濺的水珠,還有浮在水面上的蘚苔和藤蔓纏繞的岩石,真是美不勝收。沿著溪流漫步,全程約需 5 個小時。也可以乘坐與散步路平行的國道上行駛的巴士觀光。另外,子之口與燒山兩處均有自行車出租,可以從一頭借上騎到另一頭還車,十分方便。
aomori_oirase摘自日本國家旅遊局官網


案內圖讓人一目了然,奧入瀨溪由左邊的十和田湖流出,起點【子之口】到【燒山】建置的步道讓奧入瀨的美盡入眼簾。
DSCF6445

入口處不遠的瀑布因為下雨水量爆衝,隆隆的聲響站在旁邊說話都要放大音量才聽的到。
DSCF6368 
DSCF6354

雖然下雨,山林間還是很清亮翠綠,感覺很好。
DSCF6370

今天奧入瀨呈現跟平日不同的湍急、混濁,別有一番風味。
DSCF6448

下雨的關係,走了一小段步道就改以開車代步,看到不錯的地方再下車走走。
DSCF6439

休憩所內有些資訊可供遊客欣賞。
DSCF6442 
DSCF6443

跟著大家下去看看走走,紅葉季節這裡應該美呆了吧!
DSCF6444 DSCF6468

夏天時的透徹清涼也很令人嚮往。
DSCF6464

嘿嘿,吃+買是小玉和老爺最有興趣的部分,霜淇淋很濃很好吃。
DSCF6480

DSCF6481

雖然下雨讓奧入瀨溪變成不一樣的風貌,開著車沿著溪流在山中蜿蜒而下,即使開車也能和溪流那麼親近,日本的觀光真的很細緻,我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