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了奧入瀨溪、十和田湖的美景,肚子也餓了,找了這家溫泉蕎麥麵。
DSCF6496


這裡的料理特別,跟一般的日本味不太一樣,蕎麥麵吃起來很像韓國式的蕎麥冷麵,很Q彈的口感。
DSCF6504

另外點了一份山藥泥和一份關東煮,山上的山藥真的很黏稠,比我們一般在超市買的山藥粘10倍吧,當做白飯或麵的topping很好吃,吃完感覺真的強壯了。關東煮也很特別的使用生薑味曾 sause,【酸ヶ湯】在地名物。
DSCF6513 DSCF6514

就在餐廳旁的【酸ヶ湯】竟然是男女混湯!!! 外面有加強泡湯禮儀的看板,簡單來說就是不要盯著異性看就對了啦~小玉還沒勇氣嚐試,再老一點或許可以,呵呵!
DSCF6517 DSCF6518

吃飽飯繼續往下一站五能線觀海火車前進,途中經過一處有奉茶的商店,一看之下喝了可延年益壽,那還是喝一下好了。
DSCF6527

青森蘋果其實還不到產季,這些都是比較早收的蘋果,買了一顆來吃,真的就是早了點。
DSCF6529
 下一站的五能線觀海列車很令人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