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淡水不開車也很方便,捷運站出來沿著老街或河岸新生地很多好吃好玩好看的。
DSC02559

 

不知河邊的新生地是什麼時後蹦出來的,以前逛淡水河邊只有窄窄的一條路,現在變得好寬廣,小朋友可以在此奔跑玩耍,很悠閒的感覺。
DSC02568

難得天氣好,有陽光氣溫適中,很適合出遊。
DSC02582 
DSC02585

上次到淡水玩是假日,榕堤水灣餐廳沒訂位根本不可能有位子,今天趁平日還有戶外區傘下的座位,天氣好坐戶外很ok。
DSC02589 
DSCF7748
DSCF7749 DSCF7728
DSCF7729

從坐位看出去的風景。
DSCF7739 
DSCF7735

榕堤水灣餐廳的餐幾乎都是套餐,小玉和老爺實在吃不下,單點了披薩和炸雞薯條,原本對這種觀光景點的餐廳不抱太大希望,沒想到這批薩包含了4種cheese,加上有點脆的餅皮,十分美味,炸雞薯條雖不健康,還真的蠻好吃的咧,老爺和小玉都吃得很開心。
DSCF7740 
DSCF7743

買單後要去喝普羅登推薦的綠茶蓋,所以用餐時都沒點飲料。
DSCF7750

 

位於2F的LATTEA就在河堤邊上,很好找。
DSC02583 DSC02584

據普羅登描述,此處是年輕人聚會的地方,他們一家人也常在此逗留,果然是很迷人。
DSCF7757

點了【綠茶蓋】 和 【裸茶】,都很好喝,尤其是綠茶蓋上面那層cheese打成的奶霜,鹹鹹的配上綠茶很絕妙,綠茶蓋一定要用嘴喝,綠茶和奶霜同時入口,絕不能用吸管。裸茶是用新鮮檸檬和葡萄打汁,很不錯喝。店內第二推薦款。
DSC02608 
DSCF7764

DSCF7768

然後晃到老街上買魚酥。
DSC02616

【漁人碼頭】到淡水好像一定要去漁人碼頭晃晃才算來過,以前有這個LOVE景點嗎??完全沒印象ㄝ
DSCF7910

新景點福容飯店不知不覺的就蓋好了,真神奇,一點都沒有感覺有一座大飯店在此施工的過程。
DSCF7919 
DSCF7927

旁邊的旋轉景觀塔也就是【情人塔】會上上下下的跑,天氣好可眺望整個淡水的景致,今天天氣不優,天色又漸暗,只好放棄。
DSCF7945

很外國的景觀
DSCF7939

今天的淡水一日遊要感謝普羅登幫忙規劃的行程,真的好開心,好吃好玩好看,I love 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