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淡水忠烈祠旁,一棟獨特的建築吸引大家的目光,它就是【不是咖啡館】。
DSCF7831

2013/01/20 網友回報,【不是咖啡館】已經結束營業,真可惜!

普羅登說:它明明就是個咖啡廳。
DSCF7898

【不是咖啡館】所在真是個好地方,四週被綠樹環抱,這樣的咖啡館在台北可說異常珍貴,一定要進去喝杯咖啡。
DSCF7833 DSCF7880
DSCF7881 DSCF7858
DSCF7852 

所有的桌子都是搭軟軟的沙發椅,配上戶外的綠色景致,真令人放鬆。
DSCF7842 
DSCF7854

老爺點了店家招牌【北海道明治咖啡】,小玉點法式奶茶,都不錯喝,另外點一份法式點心就普通。
DSCF7869 

兩人十分珍惜午後這份悠閒。
DSCF7872

這樣的好地方,小玉會建議店家盡可能的維持四週玻璃的潔淨度,沾染太多塵垢會影響看出窗外的美好心情,蓋成玻璃屋不就是要讓來訪的人客欣賞窗外的好景色嗎? 另外就是沙發好像有點舊,室外的桌椅有點髒的感覺,總覺得這樣一個特別的咖啡館,價位也不算低,可以在細節上更追求一些完美,不過這些小缺點是不會掩蓋【不是咖啡館】的特別魅力的。有機會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