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要來看看,一直都找不到適當的時間,趁去年底休假非假日時間,和老爺一起禮佛。
DSCF8206

之前看過foolfish的po文,還有一些朋友到此的照片,知道這裡是日式禪風的建築及庭園,果然大門就很有日本風。
DSCF8074

天氣不太好,下著小雨,但不減遊興。

DSCF8136 
DSCF8133 
DSC02788 
DSC02787 
DSCF8086 
DSCF8125

 

隨處可見的佛像讓人心情平靜。
DSCF8096 DSCF8103
DSCF8134 DSCF8099

添了2種香【健康香】 和【事業香】,各100元。祈求菩薩保佑大家身體健康,公司順順利利。進入大殿要先拖鞋,跟日本很像,香也是短短的很像日本香。
DSC02804 
DSC02806 
DSC02815

 

一旁的餐廳,很意外的有賣葷食,服務員很自信的推薦他們的料理,不過今天的計畫是去北投麗禧用餐,只喝個飲料好了,這麼清幽的地方,讓人想多待一會兒。
DSCF8142 
DSCF8145 

老爺喝咖啡,小玉喝大妙茶,再點了個紐約cheese cake,cheese cake 好吃得不得了,老爺和小玉搶著吃呢,沒想到此處有這麼細緻的 cheese cake,想必餐點一定不差。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DSCF8154 DSCF8161

DSCF8184

DSCF8095

緣道觀音廟感覺不像一般的廟宇,從庭園中的聖誕樹到餐廳販賣葷食,讓人覺得宗教的最高境界不就是納百川,較人行善即可,不需太拘泥於太多信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