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許多網友的po 文,就對麗禧印象深刻,尤其是想吃它的歐陸西餐廳。正好澳盛信用卡有促銷,這次休假的第一優先就是麗禧飯店。
DSCF8387

 

麗禧酒店的位置比較高,感覺很優雅很安靜。或許很多人不知道它的前身華南飯店,小玉因為老爸的關係,小時後常到這兒打保齡球,沒想到那麼老舊的飯店現今變身高檔溫泉飯店。
DSCF8381

麗禧酒店不是大型飯店,走的是精緻風,從一進門的服務都還算不錯。
DSCF8367 
DSCF8368

中餐廳有室外座位,無邊際水池。
DSCF8365

上午在緣道觀音廟花了些時間,抵達麗禧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先到歐陸西餐廳用餐完再泡湯,目前澳盛卡可88折喔~
DSCF8339 
DSCF8317

 

超愛它的大片落地窗,因為是平日沒預約也可坐到窗邊的座位。
DSCF8242

中餐的套餐價位從780~1380,能在這樣的環境用餐很OK。如果料理夠美味就超值了~
DSCF8276 DSCF8275

老爺選了【爐烤宜蘭豪野鴨胸。佐鴨腿洋芋泥及鴨肉柳橙】,小玉選了【香煎明蝦和北海道干貝。佐季節食蔬及羊肚菌醬汁】。真令人期待,之所以會想吃麗禧的西餐,是因為觀看網友po 的照片中可發現,麗禧歐陸西餐廳的擺盤很有質感,就算業餘的網友拍的照片,看起來都覺得好吃,主廚的美感概念高,小玉感覺大概專業就不會太差。在台灣很多主廚都欠缺美學這方面的素養,總覺得擺盤欠了一味。
DSCF8288

開胃小品,鮪魚佐普羅旺斯醬汁,服務人員上菜都會告知菜色,這道放湯匙的開胃菜,就是能讓人一口吃下。第一道,不錯~
DSCF8243

接下來好戱上場囉,熱熱的法國麵包和蔓越莓麵包,口感都很棒,該軟的軟,該有的脆度拿捏的剛剛好,沾醬有豬肉的鹹醬和傳統的 butter,都很好吃,麵包就充分展現專業囉,吃不夠過癮可以續。麗禧的麵包主廚應該很棒,很想問有沒有外賣咧~
DSCF8245

奶油玉米甜薯濃湯,乍看會以為是南瓜濃湯,其實玉米加上地瓜的濃湯更香更令人驚艷,上面的爆米花更絕妙,喜歡濃湯類的千萬不能錯過。
DSCF8267

義式雞肉番茄蔬菜湯,微酸的番茄湯底很順口,湯裡有方塊狀的雞肉丁,健康滿點。
DSCF8269

"楓"味鮭魚薄片佐有機生菜及法式芥茉子油醋醬汁,看就很優的沙拉,油醋順口不嗆,好吃。
DSCF8257

莫札瑞拉乳酪佐帕瑪火腿及芝麻葉沙拉,喜歡乳酪和火腿的一定要點這道,番茄處理的和 cheese超契合。吃到這裡為止,心中不停的按"讚"!
DSCF8261

爐烤宜蘭鴨胸,爐烤鴨肉外皮烤的微微酥脆略帶油脂,剛好搭配粉嫩的鴨胸肉,佐醬汁好吃極了,超級幸福的感覺旁邊是油封鴨腿洋芋泥也很優。
DSCF8297

明蝦Q彈香氣足,好好吃,培根包裹著北海道干貝相得益彰,如果只有干貝很難表現的那麼豐富的滋味。
DSCF8299 

蔬菜下墊了一層蘆筍鮮奶酪,濃濃的奶香,吃了讓人印象深刻,特別問服務員才知是蘆筍和鮮奶做的,厲害!
DSCF8312 
DSCF8308

每一道菜都讓小玉和老爺滿意極了,沒想到後面還有surprise~ 這甜點太優了,每一道都感到主廚的專業,連老爺都稱讚馬卡龍超優,布丁的口感極細緻帶有果香,草莓塔的蛋糕好綿密,媽呀~ 太好吃了,來吃下午茶絕對值得。
DSCF8325 
DSCF8333 
DSCF8334 
DSCF8335

這一餐真的是物超所值,每一道料理都那麼用心,色香味俱全,好幸福呀~ 接著要去泡湯了。|
DSCF8349

大眾湯服務櫃檯,現在澳盛信用卡有2人同行一人免費的促銷,原本一人要1400的大眾風呂,現減為700,超划算。
DSCF8345

北投大多是白磺泉,大眾風呂設備還算OK, 沒有可閱讀書報的休憩室,只能在池邊的座位或躺椅休息,水溫再高一點點會更好,另有熱熱的石床可躺,蒸氣室、烤箱都有,不過要躺石床要靠運氣,不一定有空位。四周用植栽造景並防偷窺。如果要花1400就不值得,700勉強,不如來此用餐即可。老爺真的太爽了,昨天在福容溫泉會館也是只有一位男客,今天在麗禧也一樣,花700獨自一人享用大眾風呂真超值。
DSCF8347 DSCF8348

湯屋外的休息區。
DSCF8351

今天的麗禧酒店不論是用餐或泡湯都讓人感到滿意,有澳盛信用卡的人可以好好利用這次促銷,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