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過農曆年都到日本,老姐一家人特別約了小玉和老爺年前小聚。地點選在小玉公司附近的【桐花】。
DSCF9100
台北市內湖區洲仔街68號
TEL:(02)2627-7166

小菜只留這一碟很特別的泡菜,介於韓式和台式之間很特殊很不錯吃。
DSCF9104

小外甥今天考完學測,心情似乎很不錯,應該考得不錯吧! 還是自我感覺良好? 2/13就可揭曉。現在就先不去想那麼多了~
DSCF9107

塔香川椒雞,有點像三杯雞,很香很下飯。
DSCF9113

桐花必點: 芋頭鮮魚米粉,香濃的湯頭帶著芋頭的香氣,鮮魚片和魚丸更增添鮮度,只要吃過的沒有人不愛
DSCF9115

老爺似乎也愛上了這米粉湯~
DSCF9118

忘了這道菜名,下面有瓦斯爐火慢慢加熱,裡面的筍片、蘿蔔都很入味很好吃~
DSCF9116 
DSCF9123

因為正值年前尾牙旺季,好幾家公司在這兒吃尾牙、抽獎摸彩,當天店內氣氛很熱。小玉訂位時還差點訂不到位,只訂到7:30第二場。
DSCF9119

福菜炆鮮魚,很不錯,有做出客家菜的特菜。
DSCF9121

醃鮮豆腐,創意應該是來自上海菜吧?! 湯頭鮮美,豆腐和筍子的口感極佳。
DSCF9129

家人的聚會總是讓人開心不已,平常大家各忙各的,難得到齊聚在一起,聊東聊西時間過的好快。
DSCF9130

炒水蓮。
DSCF9133

類似蝦鬆 but 是牛肉。
DSCF9134

DSCF9136

DSCF9141

兩位外甥都是帥哥,跟他們聊天才知道現在年輕人在想些什麼。
DSCF9142

值得一提的是桐花的現烤甜點超優的,點了地瓜燒和舒芙雷蕾,熱熱的吃超幸福的感覺~DSCF9160

奶酪也很好吃。
DSCF9163 
DSCF9170 
DSCF9172 
DSCF9175

老姐賢伉儷。
DSCF9178

兔年即將結束,祝福我親愛的家人龍年身體健康、學業順利、財運亨通,感謝姐姐和姊夫的招待,也希望小外甥安德魯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