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的美食連日本人都知道,趁著週末去永康街的阿爾卑斯花園看帆布鞋,順便吃些好料。
IMAG1580

原本只是想去看看BENSIMON 帆布鞋,並沒有計畫立刻要買,誰知道阿爾卑斯花園的小姐親切又專業的說明,加上有79折的折扣,跟法國的價錢已經差不太多。小玉竟然失心瘋的買了兩雙
IMAG1641

出門前查了超人氣的平價握壽司【游壽司】,但週末沒定位怎麼可能有位子呢? 一店、貳店中午全滿!!! 阿爾卑斯對面正好有一家韓國餐廳【徐羅伐】,據店員小姐說很不錯吃,下午一點多,趕緊找地方吃飯。 
IMAG1566 
IMAG1567 
IMAG1570 
IMAG1577

味曾豆腐鍋。
IMAG1573

小菜。
IMAG1572

辣牛肉湯。真不敢相信部吃辣的小玉竟然點了一碗紅通通的辣牛肉湯,湯頭很不錯,其實這應該算小辣,不過還是辣的小玉眼淚都流出來。
IMAG1571

原來徐羅伐是首爾的古名,店裡的全部服務人員都以韓語交談,小玉和老爺點的這兩道料理湯頭都很不錯,感覺也算道地,如果人夠多可以多點一些,它應該是家不錯的韓國餐廳。吃到兩點多,店家都已午休,小玉急著去看看那家專門賣巧克力飲品的【巧克哈克】,希望有位子。
IMAG1627

剛到時只有戶外有空位,還好有一個大暖爐不覺得冷,坐了沒幾分鐘,店家告知可移至室內座位,真lucky。
IMAG1626

室內空間不大,每張桌子也都小小的,裝潢的很溫馨。
IMAG1593 
IMAG1609 
IMAG1597 IMAG1624

好多種不同口味的熱巧克力飲品,第一次來,選了招牌的【經典巧克力】,NT180。每一種都好想喝~
IMAG1586 
IMAG1588 
IMAG1589

既然店名是【Chocoholic】,當然要點一客生巧克力來嚐嚐,4塊NT90,綿密的口感略帶苦味,在口中融化的速度挺剛好,有的巧克力入口即融,反而沒辦法細細品味巧克力的滋味。
IMAG1600

經典巧克力喝起來很濃稠,不會太膩,小小杯份量剛好。
IMAG1612 IMAG1613

老爺是不喝咖啡不行,點了【鈕扣咖啡】,像鈕扣般的巧克力先放入口中,再喝一口咖啡,讓熱熱的咖啡將巧克力溶化。
IMAG1614 IMAG1623

另外點了一客香蕉玉米烤餅,薄薄的餠皮有淡淡抹茶香,內餡是新鮮香蕉泥加巧克力,肚子吃的好飽,這一週減下來的今天應該都吃回來了。
IMAG1619

店內的蛋糕種類不算多,不太確定是自製還是外包。
IMAG1625

今天造訪的店感覺都很不錯,【巧克哈克】更是特別,回到家還很懷念今天喝的經典巧克力,永康街真是個好地方,下次還要再來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