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農曆年到松本,並沒有計畫太多行程,唯一外出的一次就是到 昼神温泉附近走走再待一晚上溫泉旅館。
DSCF9540

 昼神温泉距離松本大約2小時車程,不遠,開車很輕鬆。
DSCF9551

氣溫低天氣卻很好,從照片一點都感受不到接近零度的凍感。

DSCF9552

下了高速公路,沿路找餐廳吃中飯,路上選擇不多,就選了這家蕎麥麵店。
DSCF9556

一塵不染的餐廳,進入用餐要脫鞋,在日本很普遍,追求最極致的無塵吧!
DSCF9565

木曾的漆器當盛麵的碗還第一次看到咧,麵也很好吃。
DSCF9581 
DSCF9590 
DSCF9600

老爺看到menu上有炸溫泉饅頭,立刻點了一份,外皮炸的剛剛好,讚!
DSCF9596

吃飽飯,幾經掙扎,還是決定再去學滑雪,進了第一家,小玉覺得坡度太陡打了退堂鼓。
DSCF9627 
DSCF9628

直到第二家,看到許多小朋友在學滑雪,小玉心想應該不會太難,決定這家囉!
DSCF9636

有點笑不出來。後面全是小學生,他們一點都不怕!

DSCF9637

DSCF9647

DSCF9651

折騰了將近2個小時,小玉還是很害怕也不太能掌握煞車的訣竅,狀況和之前差不多,這輩子大概是沒辦法學會自由自在的滑雪了。離開滑雪場,帶著些許遺憾,也感謝老爺的耐心,以後應該不會再要求來滑雪了。滑雪還真的挺耗費體力的,趕緊前往今晚要入宿的溫泉旅館吃一頓好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