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近多了個熱門討論話題,愛吃海鮮的有福了,三井在台北民族魚市中開設的上引水產複合式魚產商店似乎很受歡迎。老姐和姊夫去吃了燒烤海鮮,foolofish也去了好幾次,這週就跟老爺去見識一下。

DSCF1234 
DSCF1235
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TEL: (02)2508-1268

IMAG2251

室內區入口處就是活跳跳的海鮮區。
IMAG2149

這種高級進口海鮮,只能用眼睛看看。老爺最近膽固醇又爆錶,還是離遠一點蝦蟹~
IMAG2146 
IMAG2147

IMAG2150

整個商店像個小超市,有鮮漁區、熟食區、飲料、蔬菜水果樣樣不少,豬牛肉也買的到,東西還真不少,不想在餐廳排隊的也可買回家吃。不過外帶的壽司看起來實在不太吸引人,比起高島屋超市內中島水產的各式臥壽司組合似乎略遜一籌,所以打消了帶回家的念頭。
IMAG2156 
IMAG2155 
IMAG2152 
IMAG2172

IMAG2151 IMAG2170

現場還有代客烹煮服務,服務費感覺不便宜。健康便當可選4樣菜,菜色看不出有特別健康的感覺。
IMAG2184 IMAG2185
IMAG2247

現場餐飲分三區,立吞區是吃壽司生魚類,顧名思義就是要站著吃。還有場外的燒烤區,二樓的樂澎區式刷刷鍋。這次老爺想先吃吃看上引的握壽司,其他兩區就下次吧。到現場拿了號碼牌,還要等將近40組人,好在位子還算多,而且早有心裡準備要等個一小時以上,也就覺得還好。星期六下午來客持續不斷,就算已經過了吃中飯的時間也還是等、等、等。
辛苦的等待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場,用餐區是商場正中央,有用格繩圍起來,用餐時不會被等後的人干擾,小玉點了一份特選握壽司NT600,老爺點了立樂套餐NT1580,希望不會失望。
IMAG2207 
IMAG2208



特選握壽司的份量很驚人,大男生應該也吃的飽,還附一碗有蝦頭、魚肉的大碗味曾湯,不過握壽司感覺有些粗糙,魚肉新鮮卻沒什麼驚艷,壽司飯裡會有過硬的米粒破壞氣氛,差不多的價位,小玉比較喜歡游壽司的口感。似乎不太值得等一小時,再站著吃一小時。
IMAG2235

老爺的立樂套餐可豐富了,生蠔、牡丹蝦、磯烤扇貝、安康魚肝、鮪魚腹、毛蟹、、、好澎拜,另有沙拉、味曾湯,6貫握壽司。小玉可以一起享用,感覺小玉最後吃進肚裡的東西比老爺還多呢!特選握壽司的13貫真的太多了,不如少一點精緻一點,好像又對三井有些失望。

扇貝
IMAG2220

海鮮沙拉
IMAG2223 
IMAG2227 
IMAG2244 
IMAG2243

這一頓吃下來真是又累又撐,立吞區整體感覺很怪,魚貨確實新鮮,但吃起來不是那麼愉悅興奮,不太值得等那麼久,老爺今天的飲食完全違規,好像不太划算。屋外的燒烤區是有座位的,雖然也是要等很久,畢竟燒烤門檻比握壽司低,又可以坐著吃,老姐的選擇似乎比較正確。上引水產無疑是可以成為人氣的觀光魚市,至於小玉會不會想再來,可能要很久以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