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厭倦都市人擠人的生活,羨慕能在好山好水的農村生活,農事雖辛苦,可不用看客戶的臉色不用管供應商的勢利。只需看老天爺臉色吧! 還好每年可陪老爺回家探望家人,順便享受這難得的農家樂。
DSCF1320

景色雖然年年相同,可怎麼都看不膩,享用現摘的作物,更是一大享受。

DSCF1315

草莓季節已過,剩下幾顆隨手拔起來吃也很香很甜。
IMAG3513

台北城的洋蔥,怎麼都比不上松本城自家洋蔥的鮮甜美味。
DSCF1339 
DSCF1337

大嫂的料理也是每次的期待,每次都讓小玉學到一些不同的料理方式。
DSCF1394

這次吃到節瓜起士,用橄欖油微煎後放上起士,回台灣用在筊白筍也很好吃。日本的蔬菜大多以冷菜呈現,比較健康。
IMAG2490

吃飽飯之後,大哥帶著小玉和老爺去田邊走走看新栽的奇異果樹、梅子樹。
DSCF1347 
DSCF1357 
DSCF1366

奇異果花還蠻好看的。
DSCF1372

隔壁堂哥家的薰衣草長的越來越好。

IMAG3516

散步回來還好超好吃的蛋糕,真感謝大嫂
DSCF1399

=============================================================

6月23日回台灣前又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吃飯,院子裡隨手摘的野菜,大嫂好像魔法師一樣變成了一盤美味野菜天婦羅。
IMAG3531 IMAG3538

酒麴味曾涼拌雞肉,日本料理有著多樣化的醬料搭配涼拌,如此一來就不需太多過度的烹調,很喜歡這種方式。IMAG3534 
IMAG3539

素麵上的配菜台灣沒有,蠻好吃。
IMAG3540

IMAG3532

IMAG3533

除了天婦羅,其他料理真的都沒有太多油炸或快炒的油煙。
IMAG3542

非常感謝大哥大嫂的招待,這次碰巧大哥的兒子大學畢業回來,家裡又更熱鬧了些,可以陪陪公公,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